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們要幸福

你們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你們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走到現在,我還可以說什麼嗎?你走了,看着你們的故事,那麼複雜,把多餘的我,不知道忽略到了那?可是,現在,我沒有生氣,真的沒有。如果,你們兩個人決定了要在一起。那就要好好珍惜彼此。你們都很優秀,可惟獨我最差、所以被淘汰。我無話可說。原諒我,只會用這麼貧乏的字,沒有美感。可是,現在,我真的不會了。

  我承認,我愛過你,很深刻的愛過你,把你刻到骨髓里,用心跳詮釋我的愛,付出一切在所不惜,可是現在,失去了,得不到了。我認輸了……

  對不起,打擾你這麼久。現在,也許該收手了。我也會一個人好好的。謝謝你,陪過我,哪怕很短暫,可是,回憶再單調,是你都很美。儘管,現在,你不屬於我了、可是,我還是會很堅強的一個人走完剩下的路。也許,我也會找到一個愛我的人。那一路上,再孤單,也很浪漫,因為,我儘力了。

  可你還是愛她。我又能怎麼做呢?

  有時候,愛一個人,得不到,就不一定要去恨一個人。我不希望和你做回朋友,是因為我怕對你的愛還會糾纏不清,我不想去擾亂你們的幸福。那麼,我們就回到起點吧!你可以選擇把那段有關我的記憶過濾了,可是麻煩你讓我留下。我想珍藏。你不用問我,值得嗎?我會告訴你值得。很值得,很值得。

  她決定愛你了,她會陪你走下去,她真的很好,比我好太多太多。這個時候,我該徹底的把你放下了,儘管,我再捨不得。

  我不知道,你們會走多久,但我想,會比我們久。你給我點時間,我會慢慢的把你忘記。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才不會辜負我這麼狼狽的退出。你一定要很愛她,才不會還像個孩子一樣不懂體貼。她一定要陪你到最後,才不會讓我蠢蠢欲動。我也一定要不再愛你,才不會攪亂你們的結局。

  現在,我真的很想問你一句,你是不是從始至終都沒愛過我?但是。我不會問的。結束的應該要徹底點,才不會繼續在傷痛。

  我們還未來得及說的再見,卻提前分開。我真的很捨不得,可是,我也希望你幸福。

  還有,以後,看我一個人的時候,別施捨你的關心,我不需要了。真的。你離開后,我會好好的,一個人生活。

您正在瀏覽: 你們要幸福
網友評論
你們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