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z,你知道嗎?

z,你知道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z,你知道嗎?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當你在慢慢的向我靠近的時候,當你說出愛的時候,可能已不再是全部?”——題記

  自從遇上了你的那一天起,便已知道,此生再難以和你分離;那彷彿就是一見鍾情吧?我在心裏面如是的想着,想着,還是想着。

  而無論以後,未來將會經歷怎樣的人世滄桑,歲月流離,都不會隨着時間的改變去改變;都只能是一如既往,義無反顧。

  這是我曾經在那一刻默默的在心裡許下的一份對於愛的承諾!一份對於愛的堅貞!更是一份對於愛的至誠!

  可是那時的你卻說還是要等待,要等你了結了一段已然不再愛的愛之後再同我訴說關於你我的這一段對於你而言已不在是新鮮的愛情。

  我說好的,z,一切隨你了?

  而其實作為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是不會去相信的,那實際上只能算是一種欺騙你的言不由衷的話語,同時亦在欺騙着自己。畢竟愛情都是較為自私的,並不存在所謂的多麼多麼寬容,大度之說,即使存在,也是只存在於那種心裏面原本就未曾完全的把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上的三心二意的人的身上;也絕對不會是我,不可能是我。

  但是儘管我曾那般小心翼翼的對愛盡心儘力,呵護備至,卻仍是無法挽回現實的悲劇收場。你走了,你終於還是在一個我沒有想到的時間裡走了,當時之於我來講,真的是頗感意外的事情,是我無法去預料的事情!更沒有想到的是,你這一走就是十多年,就是永遠,就是一生一世。我再也未有見到你,也未有你的半點消息,彷彿就是與世隔絕,而你卻令我永生愁苦,永遠活在深邃的記憶里而難以自持!

  z,你知道嗎?昨天夜裡我又在夢中夢見你了,還是在你我都曾經熟識的那條街,還是一個秋天,還是依舊的有風,有雨,還有那同一把傘下你和我。想你應當是快樂的,是滿心歡喜的;而你卻怎麼就那樣無聲的哭了,眼看着一串串的珠淚從你紅潤的腮間滑落,我的一顆心好痛,你知道嗎?我只想着趕緊的將你摟抱在懷,然後在細細的詢問,可是為什麼我抱住的卻只有自己的臂膀,只有被淚水侵濕的胸口。醒來時已是夜半,窗外是那種凄凄復凄凄的黯淡無光,我想還是會有那麼一盞燈火在為你,也在為我,也在為了我們的愛而燃點的。可惜我卻不曾望到,因為光陰的匆匆,歲月的阻隔,都在不無真實的告訴着我:愛早已如曇花一現,如浮光掠影一般虛妄,虛妄的只剩下了空氣的存在,虛妄的只剩下了一個人的背影。孤獨的背影。

  z,今天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風和日麗,艷陽高照,你看到了嗎?z,今天是我又在把你想起的日子,你看到了嗎?

  你是否還依舊的住在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還是早已去了我所不曾知曉的地方?z,無論你現在會在什麼地方,我都始終如一的希冀着你幸福,美滿,平安,快樂!無論你是否能夠偶爾的把我來想起,只要你過的好我就放心了!z,z,我想要對你訴說的這一切,你知道嗎?

  2011.02.21

您正在瀏覽: z,你知道嗎?
網友評論
z,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