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啊,我們即將畢業,也許再也不能與你們在街道盡頭的樹樁上無憂無慮的向對方敞開心扉,沐浴微風,盡情且貪婪的嗅着陽光。還記得,我們六年前那張稚幼的小臉。是啊,時間不等人,一轉眼,我們就從什麼都不懂的一年級小屁孩長成了全校最年長的六年級,當起了他們的大哥哥大姐姐。

  最美的時光,幸好讓我遇見了你們。這六年的時光,我好不容易適應了那個學校,那個班級,那個老師,還有那個你們。可是現在,書齊了,人卻要散了。

  呵,畢業典禮?搞什麼畢業典禮!因為我真的怕我在畢業典禮上紅了眼眶,或失聲而泣。上帝啊,我真心的求求你,你只要按一個暫停鍵,我就可以和他們呆的時間長一點。我只有這一個小小的願望。

  今年的春天好美,好美。我喜歡獨自在那不知道歲月的那棵柳樹下歌唱,看那微風吹拂那健美的,嫩綠色的柳條,在空中翩翩起舞。再聽着風兒與樹葉的合奏曲,那首給你,那首給我。

  希望你們不要忘了,有一個大眼睛的女孩子,曾經與你們同學六年過。

  我也希望今後的你們,能夠盡情的,欲羽飛翔!

您正在瀏覽: 畢業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