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有一種目光一直在守望

有一種目光一直在守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目光一直在守望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愛,不求時時相伴,愛,只求在心的常念中永遠。

  愛,不求日夜相守,愛,只求在心心相依里永恆。

  愛,在等待中徘徊,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

  愛,在理解中相知,有一種溫暖層層疊疊,或淡或濃輕輕落肩。

  愛,在關懷中升華,愛,在希望中溫暖。

  文/微笑甜甜

  也許,你不知道,你震顫了一顆嬌柔靈敏的靈魂,使之更加在乎生命之中吻心的感悟、眷戀。想你,以一種不為人知的企盼,以日月遙對的距離,纏綿且哀傷,快樂且深情!……

  安靜的夜,沉醉的心,我在內心為你寫滿了期盼。

  親愛,我怎能不知道,你和我的世界有着遙不可及的距離,這種距離,我無法逾越,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軌跡……

  這樣的夜裡,你來,輕輕一笑,從容安然。 一起說著深淺淡濃的眷戀,呢喃着迷戀的軟語。你去,低頭念你, 微笑着,守着一場無聲等待的靜默。

  初見的歡喜,如今的沉淪,有深深淺淺的依戀,有濃濃淡淡的溫柔。

  我晶瑩的淚意與潮濕溫柔的嘆息,你的輕憐與不舍。

  你的掌心,我的笑容,一切的一切,便有了相依的理由!迢遙而至的暖,抵過世間千萬的寒!

  那是誰羞澀的心聲,那是誰潔凈如蓮的繾綣? 原來,-世間真有一種籍口,可以輪迴成不悔的守候!

  總有一種眷戀,默默相依,清歡在淺淺的呼吸里!總有一些心情,如影隨形,無處不在細細的歡愉!總有一個人,靈犀點點, 心底珍藏無可取代……

  無論歡喜,還是憂傷,總能穿越漫長的時光。 生命有多遠,生命里那些真,那些暖,就能走多遠,在心底永恆。

  路的距離,是我們所不能控制的,但是,心的距離,卻能引領我們融入相惜的世界,為彼此祈福。

  百轉千回的柔情,拼成今夜最綿長的溫馨。

  親愛!若,心海里能鎖定瞬間的美麗;我願意,傾其所有珍藏你無悔的情意!

  若,記憶里能雕刻永恆的感動;我願意,用手中一墨馨香描繪出你無悔的微笑!若,經年裡能雕刻出靈魂的對話;我願意,用一腔深情蘸滿那片真情的海……

  柔柔心事訴於筆端, 濃濃愛戀軟語呢喃,織一簾痴夢追隨天涯的眷念!

  輕輕吻着夜的眉間,滿眼的柔情,滿懷的溫存,滿心的歡喜。

  如果風知道,如果雨知道,如果你知道…

  :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目光一直在守望
網友評論
有一種目光一直在守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