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幾多惆悵,幾多惘然

幾多惆悵,幾多惘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花時間用心的去為自己寫一篇 心情文字 了,平淡的流年裡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東西需要詮釋,我的世界里也許沒有大風大浪,沒有波瀾起伏,沒有喧囂浮沉,有的只是現世安穩和平淡的流年,只不過偶爾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孤單而已。

  題記==,為你寫詩

  最近總是沉默寡言,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喜怒哀樂不露於聲,言行舉止不露於色。不管是面部表情還是字裡行間彷彿給人們透露的總是一種憂傷的感覺,自己變得不再像以前那麼善於言辭,不敢再說話,以至於到最後遇到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曾不止一次的強顏歡笑卻始終掩飾不住內心憂鬱的悲傷。儘管在這個衣食無憂、 生活 富裕的年代,還是不免瑣事重重,心亂如麻,忘不了的始終是生活的困擾。

  坐等歲月老,

  秋心思夢涼,

  朦朧的眼眶,是用心滴在篆寫回憶的篇章,回首生命旅途的方向,是青春盛大的祭奠。等待的探索,也是未知孤單的迷茫。誰與我共度歲月沉香,誰還為我心疼 思量,掩蓋這無盡憂傷。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程,那麼快樂與悲傷就是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相隨

  被歲月打磨的自己,每當夜深人靜之時便會坐在空蕩蕩的屋子裡,對着電腦手指慌亂的敲打着一串串文字,以慰藉着空虛落寂的心靈,好想用文字來祭奠遠去的青春,試着找尋離我而去的單純。

  年老漸漸去,

  身心風塵中.

  徒勞當時人,

  遺憾紙墨題。

  如果我可以抓住時光的尾巴,讓歲月不在流走用眼淚換來的感動,我應該不會淡漠到拒人於千里之外,不在將自己冰封起來。或許幾年前,我不會是現在這般傷懷的男子,也不會知道該如何珍惜曾經的懂得。

  只是人別思不同,幾度回眸沒人懂。當記憶的風鈴不再掛滿於離愁的秋風中,當多情的等待換來的不是可笑的卑微,我麻木的生活是否不在像打翻的五味瓶,交雜着滿腹心酸的滋味。眼前的飄零,一顆無處停泊的心,我流浪的腳步,又該踏去何方?

您正在瀏覽: 幾多惆悵,幾多惘然
網友評論
幾多惆悵,幾多惘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