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現代都市愛情,我只在乎你

現代都市愛情,我只在乎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現代都市愛情,我只在乎你 標籤:現代企業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裡,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也許認識某一人,過着平凡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這是一個很多人都熟悉的老歌,不知道有多少人,曾經聽過多少回。每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都有着一種只屬於它的獨特情調。今夜,寒風穿過窗的縫隙,在這樣一個凄清的夜,聽着這首抒情的曲。那音符,如同幸福的花瓣雨,滋潤着我此刻的心……

  每個人,都有着屬於她自己的獨特習性。如我,喜歡簡簡單單地生活,輕鬆而愜意;不喜歡勾心鬥角,討厭費盡心思地去猜測,去算計;而且我的負荷要比一般人小,我無力去承載太多,無法將自己隱藏。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我喜歡錶明。愛情: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有些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別浪費人家的時間,也不想浪費自己的感情。

  喜歡一個人清清爽爽地行走在人群中,簡單而又自在。呼吸着自己想呼吸的氣息,無需去掩飾那些原來的本真,亦無需用虛假的笑容去掩蓋那些無奈與隱憂。想乾乾淨淨地拾起一份愛戀,愛我所愛,無需理由,更無需那些與精神無關的條件。因為愛,所以愛;因為愛,所以心甘情願去付出,默默等待,用自己的一顆真心去呵護!

  等待,是一個漫長而又寂寥的過程,生活中有很多東西,就是在等待中被打磨得粗糙,甚至破碎遺失。即便是這樣,時間還是能證明,有些東西,有些人,會有個意外。譬如:那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與物質有關的愛情,帶着顏色的愛情;上天願意給,但我不願意要。真的對不起!但凡與身外之物有關的愛情,但凡是失去本質的愛情,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愛很簡單,簡單到只為了愛而去愛,用自己的餘生好好去愛!三世緣,前生、今世、來生,總是那麼的令人匪夷所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的。如果真的這麼簡單,那這世上就根本不會存在什麼“人生得一知已足亦!” 沒有許諾,目光相觸,聲音抵達,驀然回首的偶遇,竟能讓人如此心動。也正因為還有這樣真摯的感情,雖然不多,但還是對它產生留戀,苦苦尋覓。

  我的愛不多,因為它是我一生濃縮的精華,是唯一的,所以我從來都不曾輕易將它揮霍。我是個很小氣的人,我的愛,只能給一個人,給一個我認為值得給的人。我只能跟她一個人分享我的愛,我的開心,抑或是哀愁。給了她,就再也沒有精力去應付。因為我不懂什麼叫面面俱到,我不善於左右逢源。

  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愛情里,要學會節制,不要有太多的物慾。因為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當一個人的慾望變成無底洞,那也是快樂和幸福與他永別的時刻來臨。我只在乎你,在乎屬於你的開心,你的不開心,你的快樂,你的幸福,你的憂愁。我珍惜你的一切,也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愛情,愛了就愛了,沒有什麼值得再去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現代都市愛情,我只在乎你
網友評論
現代都市愛情,我只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