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親愛的香,其實我很在乎你

親愛的香,其實我很在乎你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香,其實我很在乎你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有多麼在乎你? 你說我不會像別人一樣說情話,可你知道么,我有如熔岩般熾熱的愛在我心底燃燒,它讓我的血液沸騰,幾乎可以將我的骨肉消融。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有多麼在乎你?

  當你在跟別人陶醉般玩樂時,我真的沒有生氣,因為我一直覺得也許是我配不上你,才讓你那充滿柔情的視線從我身上遊離,但是,你知道么,就在那個你看不見的角落裡,黑暗陰霾中,有一雙渴望的眼睛在無奈而又孤獨的望着你----望着你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的爬起,我多麼想去扶起你,為你掃去身上的灰塵,去親撫你柔嫩的手,可在我搖搖晃晃的站起,腳還沒邁出去,一個陌生的身影早已出現,而我,卻只能無奈的眼睜睜的看着你。

  愛的傷痛,隨着你的一次次受傷而此起彼伏。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有多麼在乎你?

  知道別人喜歡你,然而我卻沒有吃醋的勇氣,你在我心裡太重要,我真的好怕被你拋棄。在你哭泣時,我好想緊緊抱住你,在你冷時,我好想緊緊抱住你,我好想與你抱在一起,跟你流淚,陪你哭泣,可在你答應做我女朋友之前,我真的沒有勇氣,於是,我只能用勁掩住內心的激動,默默地看着你,為你拭去眼角的淚,結結巴巴的說些語無倫次的安慰的話語。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有多麼愛你?

  在你答應做我女朋友的那一刻,我的心在激烈的顫動,我的血液像漲潮中的巨浪般翻湧。

  好想與你躺在碧綠如玉的草地上,看那多情的月亮和星星;好想與你坐在湖邊的石凳上,我擁着你,看那嚶嚶的蜂群在花間采蜜,感受那柔波粼粼的由湖面吹來的春風習習;不喜歡那嘈雜熱鬧的煙花街市,只希望在這恬靜的夜空下,在那柔和淡雅的燈光下,輕輕印在你額上一格深情的吻,然後輕輕的,與你相依......

  也許,我的浪漫如此平凡,如此簡單,親愛的,請你一定不要嘲笑我這廉價的心,因為,我在盡我最大努力,給你我最奢華的愛,最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你知道么,在我知道有另外一個人也在默默的追求你,我的心並沒有吃醋,而是一種如白蘭地般清冽的恐懼,因為我很怕失去你,而我,也怕我不夠優秀,怕我那渺小的愛消融不了你那顆滾燙的心。

  也許,親愛的,我還有太多的話語,可是在交織糾結的內心深處,我卻理不清頭緒,不知該從何說起,往日的冷靜清醒,在那一刻,卻如那深紫的夜空中飄蕩的數不清的星,交錯,迷離......

  但是,親愛的,有一句話我必須說:“親愛的,我已在全心全意的愛你,也許,哪一天,你會發現我不如他優秀而把我拋棄,但也請你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在某時某地,某某人曾深深的真切的愛着你。”

  親愛的,請原諒我那笨拙的語言能力,和那顆怯懦的心,我只能將對你的愛,化成文字,讓那愛的音符在這短短的日誌上激蕩,躍然流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香,其實我很在乎你
網友評論
親愛的香,其實我很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