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流年成冢

流年成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哭着、試着和你做朋友。我笑着和你的新任女友交朋友。別人說,你對他的她好過了頭。何必呢?我拚命讓自己不在你的她面前怪異,忍住了滿心的創傷,對自己說沒關係。我想她是你深愛的對象,我再怎麼做,也是無用的了。

  所以,我用盡全身的力氣,裝作不在意。還要在她面前說你有多愛她。我們的曾經,我一字不提。每次想哭的時候,你不在身邊的孤單。我想我很堅強,很堅強。

  你不知道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我第一個想起的是你的名字。你不知道,你隨着世俗的眼光看我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是絕望的。我可以接受全世界的厭倦,但不能接受你的厭倦,因為,我在乎你勝過了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可以說我壞,但你不可以。一點點都不可以。

  回憶變成禁地。不能奢望在和你在一起。看着你和別人談論我時的不屑和厭倦。我真的好恨你。你要和我在一起,我可以。你要和她在一起,我成全。你想要的一切,我都沒有阻擋過。因為我知道,你的快樂比我的痛楚更高貴。

  流年成冢,我一個人,守在原地,紀念這那段回不去的過去。

  你體會不了,你給過我的傷悲。你不會懂得,一個人看兩個人背影的心碎,還要在朋友面前假裝無所謂。在夜深人靜時才敢落淚。

  洒脫,我永遠不會的不會。

  哭到習慣了,世界變得天黑了,好像黎明再也不會到來了。握不住的沙,放手也罷。

  你不知道,哭過了,眼睛腫了,出去了。要揉揉眼睛微笑那種怪異的表情。

  你不知道,不能再想你,我的自尊,不許我再犯賤了。

  可是,連靈魂也出賣我了。

  昨夜又夢見你,你的聲音,那麼的熟悉。醒來的時候,痛得很徹底。原諒我,說不再是朋友。因為,我已不奢望,我們還有以後、

您正在瀏覽: 流年成冢
網友評論
流年成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