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葉子。

葉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風隙中刮過臉,暗流間流淌着思緒。掩埋在結局裡的故事,從開始就變得依稀 而 模糊 如果相遇是開始的命運,那麼再見是還沒有結束的相遇。 追求 我不是一直在追求,只是把追求當成一種奢望。縱然是很容易的事情都也無可奈何,所能做的只是把想法寫在一本本厚厚的日記薄上,然後加以修飾。寂寞的天空從沒有過的臆想,只是把自己放在一個卑微的位置上面,如果你也是純潔的,那麼我的心寧靜而透明。流光 不小心在夜空中劃過一道長長的口子,卻沒有留下有過的痕迹。我只是你生命里的過客,匆匆而來 匆匆而過, 或許可以帶走一片並不光鮮的雲彩。記憶里有那麼一刻是值得懷念的,彷彿它也隨着歲月的長河慢慢流逝,我該如何去挽留,伸手抓到的卻是隨處肆意而來的風,從來沒有將自己放逐到哪裡。我打不開生命的牢籠,所以神將我囚禁於此。我不清楚為什麼對你糾纏,甚至不記得怎樣開始的,我想應該有一種結束,而結束是相對無言的。也許我們相互猜疑着,我無法傾聽到你的心靈,正如我無法觸摸到你的靈魂般,我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進行交流,只是在兩個城市孤獨的對立着。

  遇見一個很個性的女孩,雖然她的這種個性對我而言通常是不可理喻的。同樣我過她一個很尖端的話題,而她回答的並不單純,也許吸引到我的是在單純的外表下有一顆太過執着的心。

  這一季的秋天過的很快,不留意的就從我的身邊走過,還沒來的及做好準備,家門旁的梧桐樹已經凋落的不像樣子,只剩下一具光禿禿的樹榦。風帶走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子,飄落到我的臉上,抬起頭望着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葉子。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