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陽光的味道

陽光的味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照進心裡美滋滋的。躺在陽光下,想着心事,也是一件無比愜意的事情。

  很喜歡早上醒來,陽光灑在臉上的感覺,裡面有幸福的味道,這讓我忘記了昨天工作的辛苦和不快,只剩下一顆想去熱愛生活的心。習慣的去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喜歡看孩子玩鬧嬉笑,喜歡看小狗在街上跑來跑去的樣子.......所有的一切讓我感受到,生活在如此愉快的進行着。

  生活因為簡單而快樂,即使工作生活中很多事都需要花心思去想,但我也不想想得太深,活得太累。我認為同一件事,不同的態度,不同的做法,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我想所有的事情都能朝着積極的方向發展,我希望自己能像陽光一樣,溫暖自己,也能溫暖別人。我想讓身邊的人,和我相處的輕鬆,沒有負擔,貌似一切都在朝着我努力的樣子。

  社會讓要學會了很多,學會了怎麼處事,怎麼講話,這一切我沒有覺得是負擔,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好習慣。因為這樣不僅自己會少犯錯,而且言行也不會影響別人的心情,這也算是功德一件,何樂而不為呢!

  陽光的味道,亮亮的,暖暖的,照在身上,暖在心裡。敞開心扉,迎接陽光,生活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