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冬,收穫一份幸福

冬,收穫一份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冬,收穫一份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丟了溫柔的冬季,到現在還是那樣的寒冷,冰雪覆蓋著大地,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刮著,吹到人的臉上很疼。就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寒風中在內心深處仍然保存着一份幸福,一份溫暖。幸福的心情卻如枝頭上盛開的一簇簇小花,艷麗妖嬈。每每抬頭望去,嘴角都會揚起竊喜的弧度,眸里滿滿是期待和憧憬,那是怎樣的喜,又是怎樣的甜啊。

  原來幸福就是如此簡單,是手拉着手,肩並着肩走在大街上的有說有笑;是共品一篇文字的雅興,共進一頓晚餐的溫馨,相互偎依的溫度;幸福就是相見時,一個淺淺的吻,離別時,一個讓你怦然心動的擁抱;是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喜悅,在一起的美麗感覺卻是永遠的,如綿綿縈繞的一瓣心香。

  流年收穫了一份沉甸甸的幸福,如樹上沉甸甸的冰掛,晶瑩剔透。我小心翼翼地珍藏,把幸福雕琢得很精美,喜歡用一首首清麗的小詩,一段段美妙的旋律,記下你我走過的心路歷程,留下生命中最美的印記,時常拿出來回味,溫暖自己。

您正在瀏覽: 冬,收穫一份幸福
網友評論
冬,收穫一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