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醒着的夢

醒着的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醒着的夢

  在深秋,我沏了一杯濃郁的思念,望着被風吹殘的滿地落葉,靜靜的等待着,等着手中的名字變暖。可是下雨了,是否也同樣淋濕了你的心?這樣的雨天,這樣的你我,或許寫照不了秋的季節,就讓我們打開心鎖,讓彼此的夢緊緊相擁,用真摯的雙手一同給冬天捎一份約定好嗎?在那冬雪飄來之時,希望有那麼一種淚,可以讓我流了不會傷悲;也有那樣一種記憶,可以不必讓我忍受思念的煎熬。窗外,盈漫飛舞的蒼葉無奈的訴說著秋天來過的對白,而我又一次踏上了憂傷之尖,再次感受思念一個人的滋味!穿梭在雨中的孤寂、憂傷及落寞,總是這樣清晰。此時,多想突然間下一層濃濃的霧,將整個世界包裹,你我不再遙遠。

  濕潤的空氣中滲透着迷亂的氣息,有一絲絲的悲涼。我已忘記自己,忘記了整個世界,唯獨你的名字,就似時鐘里不停跳動的秒針,牽制着我,我的思想像一個沒有歸宿的遊魂般地在雨中漫無目的行走,淚,開始掉落下來,無助敲打着鍵盤。我成了悲傷的代言,只是,奏不響的生命都已經慢慢冷卻,而思念卻可怕的劇烈,吟唱着從每一處滴落下來的雨水。

  每一次,我都徘徊在字裡行間,逃離在哀曲樂聲,努力擦掉一個印記,一個承諾,可還是不能夠使自己遺忘。彼此沒有深愛過,怎麼會痛的這樣深刻?在此拾起滑落在角落裡的雙眼,灑向窗外的大街,緊緊的抱住自己後腦,仰望窗外千萬層的雨簾,懷念已經烙在過去的季節。卸不掉的夢即將重新上演,在我醒着的眼前。我不知所措,只有將那一組對白再次放在手心:為你前世的承諾,我靜靜地佇立在望川之畔,看彼岸之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如果我們還能相遇,請在下一個站口等我。因為你始終都是我最牽挂的人,就算你只是在別人的懷裡想我!

您正在瀏覽: 醒着的夢
網友評論
醒着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