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每個人的腦海中,都藏着許多記憶,有開心快樂的,也有傷心難過的,現在,我們就把這些陳年舊事搬出來整理整理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在幼兒園就認識了,我很高興,因為他是我來深圳的第一個好朋友。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無邪啊!我們非常要好,總是開開心心的去上學。那時候的我,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四年。

  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的,成績猛速下滑,考試也考不及格,我好苦惱,這時候,我希望得到好朋友的關懷,但是他這時候卻不理睬我了。而且他又跟我們班成績最好的人交上了好朋友。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感覺很不可思議。老師不喜歡我,父母也教訓我,連同學也不跟我一起玩了。我走進班級就會有一種恐懼感。為什麼當初什麼都好的我現在變得一無是處又惹人譏笑呢?

  我想起了這幾年來,我和她的記憶,難道這些都是虛假的嗎?我不相信更不想相信,我寧願我永遠沉迷在這樣虛假的世界里,永遠都不要醒來,享受着被欺騙的快樂!

  在這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向自己發誓,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讓別人嘲笑我,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憶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