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讀【女人的淚】有感

讀【女人的淚】有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看了丫丫文友寫的【女人的淚】,我感觸很深。便提筆寫了這篇文章。

  的確,人們說,女人的淚一滴就醉。可這話在我的身上得不到驗證。我和丫丫有共同的感受,不要再有人將我的心揉碎就滿了,不敢奢望有人醉。女人的淚有人醉可能是有知音,有伴侶。在我們沒有知音,沒有伴侶的情況下,很少有人醉。丫丫的詩與我產生了共鳴,我有同感,與我有相似的經歷。因此,我與丫丫一同分享了【女人的淚】。

  讀這篇文章聯想起我自己,我的淚也無人醉。其實我在幾年前就早已將淚埋在了心底,不再流出。淚只是外表的現象,心裡埋藏就行了。不需要別人同情,更不需要別人醉。堅強點,一個人也沒啥大不了。同樣,男人也有淚,男人的淚不輕彈,為啥女人就要掉眼淚呢?

  多年來,我不再有淚,早已將淚化成了力量。在大海中航行,在風浪中撞擊。深知淚無人醉,就不再流淚,不再讓別人憐愛。讓淚流回去,變成一股風,脫撒在自己的事業上。等春暖花開,等雨過天晴,別人看到我美麗的容顏,看到我蓬勃的事業時,那時,不是眼淚,而是笑容。那是甜甜的笑,那是開心的笑。

  女人的淚一滴就醉,也許是在很多年前,人們對女人的愛惜。今天,有志人不再有淚,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激情。那激情足已可以衝破世俗,奔放在天涯任何時候,給人們一個亮點。這亮點光彩照人,神采奕奕。這亮點足以勝過眼淚.

  我的淚不輕彈,希望大家的淚也不要輕彈。有首歌【眼淚不值錢】,的確,眼淚無價值,讓我們將無價的淚變成有價的“商品”,提供給所有人,供人們使用,供人們欣賞。

  淚水不再有,力量無窮大。讓淚水化力量,讓淚水變亮點。

您正在瀏覽: 讀【女人的淚】有感
網友評論
讀【女人的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