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記事本

記事本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流年在記憶的鞦韆上搖擺不定,隔一層記憶,時光迅速穿過,只留下匆匆的腳步,越走越遠,化作一場華麗的夢。

  煙霧朦朧,阻擋了高高升起的太陽,秋雨綿延,隔斷了行人的腳步,楊柳滴露,營造着與人們無關的靜謐,腳步匆匆,催促着短暫的記憶,拾起,放下,再拾起.....

  憂鬱的格調,隱藏了本應熾熱的心,欲哭無淚,於是我歡欣雀躍,卻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現實和夢境隔着一層薄霧,你是連接現實和夢境的節點,讓我在現實和夢境的交界處來來回回,在穿梭的時光里,讓我看到人們對美好和幸福的嚮往,讓我有理由相信未來不只是一個夢想,讓我有一個去努力爭取的理由。

  我曾經聽說,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片海,那裡人跡罕至,如果夠幸運的話,如果時間和天氣剛好都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如果你想去那裡而你又剛好在那裡,你就會看到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你根本就不用去追求,它就在你眼前,但你一定得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甚至連眨眼都不能,因為只要你一閉上眼睛,童年就會從你的身體里分離出來,奔跑在火一樣的風景里,而你卻感覺涼爽,海水靜靜的拍打着海岸,像媽媽哄小孩子入睡的手,寧靜而安詳,你也不用矜持,也不用慌張,一切會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我曾經想帶你去那裡,而現在我卻一直徘徊在車水馬龍的天橋上.......

  在這裡我才能看到與內心格格不入的東西,在這裡才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一個遙遠無期的想法,一個能讓自己醒來的理由,一個為夢想繼續奮鬥的信念,一個可以讓我不為一束光而駐足的理想,一顆為贖罪而懺悔的心。

  我們都年輕,所以不知天高地厚的活着,犯下了錯,也吃到了苦澀的果;我們彼此安慰着對方,也收穫了最純真的東西;我們依靠着對方的肩膀,卻從來沒有希望能夠得到社會的憐憫。

  我曾經最讓你害怕,我曾經最讓你擔心,我曾經最讓你難過,我曾經最讓你傷心,而我一直都堅強的站着.....

  聰明的人還是覺得我笨,可我還是不會去做很多事情,但我知道我還是你認識的那個人,我不會在別人都誇你的時候誇你,還是不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還是在你不經意間就會惹你生氣....

  我還是我,我就在這裡,我寫過一首詩,我填過一首曲, 我說:感激着,付出着,生活總會給人回報,我過去相信,現在相信,未來依舊相信....

您正在瀏覽: 記事本
網友評論
記事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