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傷感中秋夜

傷感中秋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孑然一身茫無目的走在月色朦朧的林蔭路上。月到中秋分外明,今晚的月色皎潔,溫柔似水。日子飛快,我與世界分開了太久,太久了的感覺。我知道我是孤獨的,我知道我是自尊的,我也知道我是憤怒的,是無可名狀的悲傷着的...

  平靜一下自己,想起那首歌詞,那天晚上,有美麗的月光,沒陪你走在小路上....有些愛情的未曾得到總是讓人惆悵.....

  還有一首很久遠的歌,當我躺在媽媽懷裡的時候,常對着月亮甜甜的笑,她是我的好友...每逢佳節倍思親,想父母了,很多很多的愧對,很多很多的愛,很多很多的複雜情緒,讓劉海洋這個老男人,在靜靜的夜裡,孤獨的走在樹影斑駁的月色里,禁不住再也禁不住淚水一次次流淌....

  終歸從低潮到爆發,在到平靜,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一個男人該怎麼做!路就在那,我沒有選擇,也別無選擇!

  年年歲歲月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年我孤獨的只剩下了自己跟自己的靈魂對話!

  月色溫柔如水,轉移一下憂傷的情緒。看着美麗的月亮我想,八戒的網名,至今我最早的網友,很多還叫我八戒,我是八戒的話,我不在幻想嫦娥,我願月宮中住着的是高翠娥,因為高老莊有我粉紅色的回憶。

  無愧於人,無愧於心,無愧於自己這些年做人的標準,夠了,就夠了!

  美麗的中秋,對自己說一聲:劉海洋中秋快樂!

您正在瀏覽: 傷感中秋夜
網友評論
傷感中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