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幸福,如此簡單

幸福,如此簡單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幸福,如此簡單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最近,總是會這樣,傻傻的嗤笑,身邊的人開始都會一臉茫然的望着我,猜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讓我這麼開心的事,然後就是習慣了我,任我一人傻笑。

  其實,在我的世界,我是個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感動的感性小女生,我沒有太多的悲傷,對這個概念甚至不那麼熟悉,雖然我的眉頭總是緊鎖着,不得舒展,但我一定是一個比較樂觀,想得開的小女生。因為,幸福,其實很簡單。

  身邊總會有這麼一群懂我,知我,為我想着的朋友,在失落的時候,還有人會收留我,會有人帶我去瘋,會安靜的陪我坐着,會和我一起在圖書館呆坐,一坐便是一下午,一天,會和我一起去遊盪,在這座城市裡放空所有,會留着好吃的等我去吃,會給我勸誡,會給我指導和幫助,會把我從迷茫的世界里拉回···我很幸福,因為朋友,因為家人。

  偶爾的發發神經,沒人會當回事,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沒有人會虛偽的安慰我,因為他們知道,我不需要,也不會有人在我做錯事時一味的指責我不該這樣,不該那樣,因為他們知道既錯,勿再揪,只要知道明了就好。因此,雖然少了許多語言,但是,我們之間,和你們在一起,是我最輕鬆的時候,我想要的也會如此簡單,我不奢求太多,只要簡單就好,請不要否定我如此單一的要求,並沒有虛偽,明白嗎?

  在一個城市裡,我閑逛,我樂意走進一個大學的靈魂,去追尋其間的精華,我願走在山間,河邊,我貪婪的吮吸大地的精華,因為在這裡,是那麼的清新,明靜,沒有許多的糾紛,喧鬧和嘈雜。

  走在一個城市,在市中心公園仰頭細觀這個城市,是放空所有,是空白,但是卻那麼清晰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走在現實與夢幻之間,我要走的路輪廓也開始突出,是的,自由將是我的追求。如此簡單,不事雕琢。

您正在瀏覽: 幸福,如此簡單
網友評論
幸福,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