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幸福從遇見你開始

幸福從遇見你開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當遇到你的那天開始,我就知道自己的幸福就要來臨了,我將你拖進了好友里。我發覺你我好想有着似非似同的命運,覺得和你在一起真的好愜意。總之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的…

  正因為如此我愈來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好像告訴你我喜歡你。但因為自己不優秀而且很卑微便放棄了這種想法,我也曾悄悄的試探,便好害怕因為自己的魯莽而失去這段來之不易的情誼…

  總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感覺,每當和你在一起就忘掉什麼是憂愁、忘掉往日的傷痛、拾起昔日的勇氣

  就在這個時我發覺我真的離不開你了,我便想為你送點禮物,便開始為你為你摺紙,雖然數量不多,但它的寓意你可懂嗎?其實最好你不懂,我不希望失去你,看着手裡的紙星星真的好溫暖…

  但是我也好難過,因為我發現你可能不相信我。即使你不說我也感覺得到,求你相信我好嗎?求你了,我的朋友真的不多,我真的不能沒有你,相信我好嗎?或許是我多疑了,不過我希望你相信我…

  你在窗內看着窗外的風景

  我在窗外的風景里看着窗內的你

  你看着窗外不知勞累

  我看着窗內不知疲憊

  你相信命運

  我相信上蒼

  你覺得我們差的是時間

  我覺得你我差的是你我之間的那扇窗

  因為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祝你幸福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也要開心

  即使我不在你身邊

  也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從遇見你開始
網友評論
幸福從遇見你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