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一滴淚

一滴淚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凄美的故事讓那秋後的黃葉加濃了色彩,傷感的心情就讓落下的雪花記下了溫度。明天的日子找不到用何來做那一頁的書籤,孤寂的深夜是你畫出一張冷漠的面孔。

  黑色的幕里是誰掠過身影,不清不楚卻知你因何來走,夜海的沉靜又是誰一浪鵲起,不真不切卻淹來心一片煩亂。是你!化做一顆淚珠籠罩着感覺的視線,就認不清這日夜幾時才應是入眠。而此時就借哈欠之際把你摔落在枕邊。再用力閉上眼睛給黑夜來裝出睡去的騙局,可你為何還會在眼球上慢慢滋長。

  怎樣來延續多情更勇,怎樣來書寫深情不落底。怎樣來表現痴情無畏的執着,怎樣來讓那顆淚綻裂出笑容的花朵。

  頭上三尺的神靈只是忽然的路過,怎會理會這長長的訴說。曾經許願的菩提又為何還不茂盛在眼前,好結出那求來的結果。也許那一天多情種給了沙漠,也許這***傷就是得來的苦果。也許這本來就是一場重複的夢,夢醒時就用這一滴淚來回味,可淚乾后也抹不凈那痕迹就留下了時刻的提醒。

  一滴淚

  不想表現眼前卻來的那麼從容

  一滴淚

  不想感知體會卻滑下那麼沉重

  一滴淚

  脫離了水份就烙印在心的深處

  一滴淚

  舔試着滋味卻不是想要的口感

  同一片夜空,角落裡卻有一顆星慘淡。為何就不給一次機會,那怕是用身體的全部去擦亮一刻的耀眼,至少這樣留下是你的世界我清晰的來過。我說我的心裡會永遠有一個你,一直會到皮膚折皺時也能把你提起,白骨烏有時才把你忘記。

  用我的心跳來表現你存在的價值,用你的笑容來裝扮我想要的春天。也許這就是我的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一滴淚
網友評論
一滴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