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最好的選擇

最好的選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最好的選擇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有人說: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我不想放,但你走了,也不會回來。 有些事真不能看清,模糊着好,看清傷感。

  當你說分手時,我死撐着,內心崩潰,卻只是淡淡的和你說:“也就這樣吧,不然又能如何。”佯裝着一副毫不在乎。那一刻我要自己堅強。

  我多想你是一個不會說放手的人,但,人生無法改變,就像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 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份羞澀的想念。再努力也不可能, 人生沒有回頭。

  分手,說的再艱難但也只是兩個字。

  可以和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只是,你可知道,命運再好,也會經歷煎熬和悲慟。

  就算再糟,上天也會給一片天。沒有最糟的事,只有更糟的心。我想說,真正的陪伴,擁有了甜蜜也應能接受苦痛。

  沒來得及回味相遇的美,變開始相忘於江湖。我不願意這樣,但這是兩個人的事。

  知道你不會忘記我,但選擇遠離,便只能是越行越遠,沒什麼能抵得過時間的流逝,高興也罷,傷心也罷,最後只會是塵封的記憶。

  但,無論如何,愛了你,便期望你能尋找到自己的快樂!真心的!

  你想做的,便是我願意支持的,所以,我也說,也許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但我堅持,愛一個人,無論怎麼樣都應該期望她幸福,期望她快樂。即使,你要我選擇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選擇
網友評論
最好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