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不把時間藏起來

不把時間藏起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六月的日子,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我的面前,日子按部就班的過着。生活就像一杯平淡的白開水,不溫不火。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流走,等我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卻不知何時天就已經快黑了。這時會問老婆,今天星期幾了呀?肚子里的孩子,就快來到人間了吧,竊喜之餘,感慨時間過得真快,怎麼這麼快就過了一天了?

  結婚後生活的日子過得快得讓我感到有點不適應。我是去年十月結婚的,至今也有大半年了。以前總覺得時間那麼的漫長,閑得都有些不耐煩了。總覺得的自己何時才能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呀 在期待中似乎有些對未來的迷茫。可真的婚了,就會怨生活的繁瑣和壓力。萬千滋味就在其中,有與她生活的喜悅;有獨自安排生活的得意;有兩家人變成一家人的融洽,有家務活的煩累,有與她鬧矛盾的埋怨......可以說是幸福和煩心並存,就在我們感慨結婚好辛苦的時候,會異口同聲的對對方說:好想回到談戀愛的時候,無憂無慮的,好高興。當面帶笑容說完之後,又會耷拉這腦袋不約而同的說: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都怪時間過得太快,還沒等我們沒有好好享受其中的時候,就匆匆而去,狠心的只留下一絲絲的憂愁。

  很忙,一直都是一個很好的借口,當我們彼此說忙的時候,那就說明對方已經在彼此心中不再重要了,工作,生活的壓力,會顯得比對方更有吸引力。無奈之中,以“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過得更好”為理由,來給沒有好好陪對方辯解,實屬狡辯,蒼白無力的比沒有時間這個慣用的理由更沒有說服力。難道不能抽點時間嗎?難道就不能犧牲一點時間嗎?多一點時間陪陪老婆,家人不好嗎?享受一下家庭所帶來的親情,不行嗎?嚮往呀,可被不同的理由打斷。《常回家看看》真的很好聽,值得我們結婚的人去聽。

  流星的瞬間並不能改變任何!短暫而壯觀的美麗的後面是消失。有誰知道,它將消失在哪個無人的角落?有誰看到,它消失過後那寂寞的靈魂?有誰體會,它消失過後所帶來那凄清的寧靜。我其實心裡很孤寂,需要撫慰。看似美好的表面裡面有着無人知曉的痛楚。趁着老婆懷孕的大好時機,把工作重心轉移的老婆的身上來,好好地大方地利用時間,陪陪她,疼疼她,再像談戀愛時那樣愛他。享受我們之間的一切的美好。滿足她一切對時間的要求。管時間怎麼流逝,我都不會在乎,因為我已經不把時間藏起來了,它屬於她,我也屬於她。將流星變成恆星,永遠美麗壯觀。

您正在瀏覽: 不把時間藏起來
網友評論
不把時間藏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