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前方迷惘

前方迷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是否應該寫點什麼留下一絲印跡來記錄我這段生命里永不會磨滅的經歷,是否應該寫下幾段文字來表述我無法訴出於口的灰暗和幾經錯折又從絕望里爬起的永不妥協。在心灰意冷中期望陽光普照,在反覆磨礪里不敢絕望,為了夢想為了我永不退卻的理想,為了生活我無法停歇已疲憊不堪的腳步,向前向前,不知前方是陷阱還是夢想的天堂。

  為了我的酒店,我已投入了我的所有。卻沒想到前方的路上滿是陷阱,處處望似桃源近了卻滿眼蒼涼,我無路可逃身後是萬丈深淵,深淵裡還有着張開大嘴的飢餓鯊魚。

  現實是容不得人浪漫,容不得不經歷的人民來想像,只有親身歷驗過了或許知曉那些話可說那些話想說卻無處可說。

  酒店裝修已有一個多月了,大約已完成了一半的工程量。可消防手續還沒有辦下來,我欲哭無淚,錢已砸了多半卻還不知道結局怎樣。每日里早早起床我不敢失望,可一臉疲憊消瘦的模樣自己也不敢在明鏡中觀望。我不敢告知家人和朋友[其實我也沒有幾個朋友]心裡真實的所想,我只能是一付勇往直前無懼風浪的堅強模樣,告知於人沒什麼大不了一切磨難都會風吹雲散。

  其實,我已很疲憊我已滿是偎懼。那夜裡,一個人偷偷的躲在被窩裡默默的哭泣,無處可流瀉的心酸盡化滴滴淚水。

  為了我的酒店為了我的夢想,放棄了白金領般的生活,放下了四個輪的汽車買了輛二手的摩托,瘋狂的在這座冷漠空曠卻隱藏着夢想的城市裡流惘,亂髮如長草塵埃滿面。眼裡只有金錢於價值的衡量,滿心思是多付點還是多省點,我沒有了往日里悠閑的洒脫沒有了昔日的閑情與雅趣,此時見山是山非樹,見水是水非花。

  有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會過去的,天下沒有邁不過的橋,天下沒有啃不下的骨頭。我有什麼好絕望,請看過文字的朋友為我鼓掌。請相信我風雨過後,依然會有燦爛的曦陽。

您正在瀏覽: 前方迷惘
網友評論
前方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