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雖然說社會並不是都是這樣,但這也確實是一個社會現象。物質社會的,社會評價人成功與否?就是以一個人錢多少來衡量一個人的成敗。

  在社會上,就在我們身邊上,經常可以看到身邊曾經恩愛的小情侶,但要面對結婚時,由於男方的家庭條件不好,女方的父母就開始跳出來,棒打鴛鴦,使得最後兩人不得不分離。

  在社會上,一個男人的自身條件比較差時,家境不好,或者由於一時不得志,處在人生低谷時期。在選擇女朋友時,就會被心愛的人數落,最後不得不傷心躲起來哭泣。這個社會,唯有變成強者,才可以留住想留的人,否則一切免談,管他什麼天荒地老的情。

  在社會上,可以看到結婚後的青年男女,由於男方經濟不能滿足女方就開始不停的數落人的,或者過分一點,就開始跟人私奔。

  正因為有錢人終成眷屬,感情參雜的金錢的關係,就不會有那麼純的感情,所以很容易導致家庭解體。當一個男人破產時,會處在困難時期,必難會導致心愛的人離開。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這開始慢慢呈現一種社會的現象。

  農騰培

您正在瀏覽: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網友評論
天下有錢人終成眷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