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不知道總是走不出那片陰鬱,因為它的丟失,讓自己總是沉浸在思念里,或許這就是日久生情吧!雖然現在已經有了新的工具,可是眼前總是浮現相依的瞬間。有時感觸,為什麼生活總是那麼多的坎坷與挫折?總是不能讓每個人悠然愜意地隨性生活,而是總有不斷的枷鎖囚禁着自己。

  雖然晴空萬里,但是自己的心卻是那陰鬱的天空,淅淅瀝瀝,飄着那憂傷的小雨,不知何時休?我在反思自己:憂鬱總是光顧自己,似乎特別喜歡和我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相依相戀,難捨難分。我在憂什麼?我在愁什麼?遙想着我也不知該如何說起?可是總是那種憂傷時時襲上心頭,不知前方的路如何前進?

  或許現實與夢想的差距,我總是標榜自己異於常人,無論什麼情況,總是保持那份追求與理想,但是現實總是冷麵,理想也就成了夢。如果是夢,那總是會可笑,有時還會覺得無知與可氣。或許當初的抉擇就是一個錯誤,因為自己的懦弱與逃避,丟棄的不僅僅是享受,還有那實現夢想的基地。所有的事情總會有取有舍,如果全部獲得,那麼世間便不會有太多的哀傷離愁,陰晴圓缺。因為沒有夢想的支點,只有將自己封閉,讓手中的文字傾聽那份惆悵,那份失落。

  當我拿起鏡子,發現額前的雪發,眼角的脈紋,歲月無情,在身上無情地留下它的足跡,告訴自己已不是懵懂的少女,而是滄桑歲月洗滌的產物。這就是人生,誰也擋不住已逝的韶華,逃不掉自然的盤算。多少人為挽留那份青春,那份活力,但是生活給出的答案卻總是無奈,我在彷徨,我前行的路在何方?

  那雨還在不停地下,我漫無目的……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您正在瀏覽: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網友評論
陰鬱的天空,斑駁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