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風雨兼程的路

風雨兼程的路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風雨兼程的路 標籤:風雨哈佛路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題記

  踏着時光一路走來。路過憂鬱,路過感傷,路過眼淚,路過無奈···

  原來,人生的路,有着這樣的崎嶇和泥濘。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泥濘的路雖然難走,但走後會留下深深的腳印。人生不如意之時,十之常八九。與其抱怨生活的不如意,倒不如再一次挺起胸膛,堅強的走下去。

  因為有風雨,才會有彩虹。人生路上每一個坎坷的足跡,都是對自己最好的歷練。人生,最美的不是容顏,最美的是在艱難雨坎坷中,仍然充滿微笑的臉。風雨中的背影,顯得瘦弱,但襯托出堅強。正是生命中的風風雨雨,才把生活渲染的多姿,才讓生活充滿感動。人總是在歷練中成長的。人生,會在風雨中變得厚實與博大;會在風雨中變得充實與圓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竭盡的努力,才能為自己的人生添上最美的一筆。

  人生是要算總賬的。或許,今天你失敗了。但今天的失敗,並不代表明天。明天的陽光,依舊會燦爛。讓我們的生命朝向陽光;讓我們的心靈朝向陽光;讓我們的生活朝向陽光。同樣,我們的未來,便會朝向陽光。或許,一路走來,已是一身的疲憊,十分的不甘。請不要放棄。因為人生總是充滿坎坷與泥濘。走過坎坷,是為了人生變得更加充實;路過泥濘,是為了人生走上一個新的里程。不論有過什麼,那些都是成長的代價。成長的代價,收穫就好。不是嗎?

  在這世上,沒有比人更高的山,也沒有比腳更長的路。相信自己,終有一天,看見風雨後的那道彩虹!

  人生,壯闊。經歷風雨洗禮的人生,會變得隨性和自然。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是人生的大境界。

  好好的走。風雨兼程的路上,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風雨兼程的路
網友評論
風雨兼程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