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念執着

一念執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一粒沙子,可以沉靜在深邃的大海里,也可以吹噓在飄渺無邊的沙漠之中。

  【題記】

  愛是一種令人嚮往的燈塔。知道是這個樣子,燈塔里的我和燈塔外的你。

  剛開始時,我站在你我相愛的燈塔的底下。底下的我,卻是如此的渺小。但是,親愛的就是有你的愛,溫暖了我的孤寂冷漠的心。讓我,慢慢的學會一個人往愛階梯上爬的時候。可以步伐開始矯健輕盈的了。累了,我就默默告訴我。你是我愛的燈塔,我心魂的終身伴侶。想想開始到現在,我執念着你成為我永恆愛的燈塔,習慣於這樣有你與我相伴的愛的路程。可是,我一次又一次摧毀了我們曾經的愛的燈塔。就好比,有些時候我從燈塔下摔了下了。有些時候我又繼續又往上爬,而有些時候我真的不想等待和堅持,就想揮一揮衣袖輕輕的走了。沒有留下任何曾經的美好的回憶,而就是這個樣子冷漠的帶走曾經的你,靜靜的一人走了。去了,其他的地方找覓自己新的愛人。

  但是我現在還是,默默的等待,執念的等待你的愛。可是我畏懼我這樣對你,只是那種只能在心裡默默追念你對你愛。我,不斷的維持我們愛的燈塔,它折磨我的神經。懦弱膽怯的我,終還是欺騙的告訴自己,有你愛的包裹纏綿着我。脆弱的神經,我可以孤傲獨自在愛的燈塔徘徊,寂寞的一人獨行。朦朧的霧氣遮住我的雙眼,瀰漫整個愛情的燈塔城。它們,會替我們照亮愛的路線和風景。塔高的高度和寬度,已經深刻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執著的我,忍受着寒冷的冬寒,顫慄着我的身子,冷戰了我的安寧的心。可是我一樣的執念下去。但是,日子慢慢的過去了,不得不讓我多想了。想得多了,一些不可能的事情常常擾亂我的心了,我的心也安靜不下來了。

  愛的轉角,那會是我最好的選擇,來忘記你嗎?

  也許,以後你也會遇到你新的愛人。平生的陌路,陌生的你我。

  滾滾的紅塵,緣分也許原封不了永恆的,你我愛的鏈鎖。也許,是你我心間邂逅的回憶,留下甜蜜的美好的淡淡的回憶罷了!我辛苦的爬上燈塔頂端,原來到頭來也就是這樣子。

  頓然的發覺,冰寒的風吹進我們愛的燈塔。冷清清的一切呀,我對你的執念為什麼得到的就是我一人的徒旅?可是,我明白,只要心中有你就把永遠不變的愛的熱火留在我的心間。即使,摧殘的寒風,也摧毀不了我心中愛的火花。燈塔,那玫紅的光芒,它微弱的一照,希望我的記憶里留個你祥和影子。

  記得,安穩自己的心。笑了,就輕鬆的讓自己好好的笑下。

  苦了,一人抱住被子痛哭。靜靜的哭泣,

  但是,你我那漂浮不定的愛,遷往的時候也要沉穩不變,塔尖兒。

  會有你,留下在我腦海里的你曾經愛的影蹤跡像。

  這樣的一念執着,我也許知道這是我的宿命。

  愛在彼岸,恨在此時,曾有幾時,笑語蔓延,轉打淚水,澀甜殤殘,愛在心間?

  我的愛就是一種燈塔,不知那種的燈塔,可以讓我看到光茫,也可以讓你看到我的影子。

  春天裡花兒開了,只是在她絢麗的華麗,那個時候我們依舊很好。花謝了,只是有我一人默默的,在我的背後你的影子里哭泣。媽媽,我很愛他。可是,微涼的心慢慢的懂得了,自由的戀愛對於我來說就天荒謬談。淡淡的,習慣一人靜靜的看看那個燈會闌珊處,宛如你今日知道我對你的思念請你,請你也思念一下我好嗎?

  隱隱的疼痛過,我渴望和你一起去看長安城裡的表演。長安城裡的表演,不是表演的主打角。

  夜,還是那麼的靜謐。可惜,你被我的折磨而遠離我而去。冬天要來了,聽說今年的北京很寒冷,希望你不要被凍着。我對你的愛我無法去面對,真的好渴望在你身邊。你的存在,給予我一個平穩的心。你走了之後一切的一切,我也就學會淡忘了。

  那年北京沒有下雪,我說……想看雪,靜靜的觀賞雪花憂鬱的舞姿,她輕盈的飄絮。

  我為你,守候在你我愛的燈塔里。在靜靜的大海里,默默的守候着。就好似那些,在大風浪里迷失方向的人。希望,他們在黑蒙蒙里的夜,看到燈塔里的光線,在燈塔里找到,黎明的曙光。喜歡燈塔,學會和它一樣為我照亮,解封已久的愛情的情懷。

  為了愛的燈塔,默默地在海的一邊,浩蕩的大海的一邊。依舊,在獨自一人撐着船隻,穿梭在愛的天國里遨遊。

  燈塔里的光芒,即使很脆弱,黑暗也畏懼了她的顏容。因為那裡有我對你,愛的守候。還有我那個,對你執念永恆的心。久而久之,燈塔里溫暖就執念的留在了海上,留在我寂寞的心海里纏綿。

  從此,黑暗的他們。也就,習慣了那一點微微閃亮的燈光。我靜靜的守候在燈塔里。希望我迷失的愛情可以過經得起風浪。回到,你的懷裡抱中,讓燈塔里的愛。照亮,我的黑暗裡的世界。

  我索要不多,也不敢擁有奢侈的愛。就讓我,在邂逅里的紅塵里愛戀,慢慢的淡忘。

  一念執着,不知我的愛理里的含淚微笑,是否讓我慢慢的釋放出我的情懷?

  今天,我靜靜的在電腦旁敲打着我,可以述說的話語,街道上的路人的聲音我依舊聽得很清楚。那個曾經在06年我的相知。06的我剛剛好16歲,我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讀書。現在的我,只是又多了一些沉穩。

  剛剛離開從小長大的家鄉,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沒有,很好的夥伴已好久了。我的老鄉就送給我一個,是讓我以後常常和同學們聯繫,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和他人打得太過火的孩子。從小到大,我就是獨自一人喜歡默默的呆望,那片我童年黯淡的天空。那個角度,那個深邃的眼睛。風大了,我就一人增添衣服。我曾經懷着一個大學夢,可是身為海南的姑娘家。真的很難去實現。後來我很無奈上了中專學校。大學我的美好大學,從此,回想那時候時光。我就習慣了,用淚水滋潤我的眼眶。特別是在深深夜間,透視玻璃戶窗,可以聽到世界安睡的聲音。外頭的風景,真的很好恬靜。

  默默的一人哭泣。

  我很渴望去高中,因為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想要的一切。可是我再也不可能去了。06年我也不再,懂得天真。我最喜歡的寵物,盡然,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遠離我而去了。我每當看到它的照片,我就控制不住眼淚。在志願報考的時候我恨不得,報考高考,06年的初考的我倉促的準備考試。因為,一切是由爸媽全部掌控之中。我每天怪罪他們,我的日子很是不明朗,天天穿着高跟鞋,太痛,很難受。

  我天天盼望着,爸媽叫我回去高中學校,轉學的期待隨着時間而破滅了。可是又能如何?

  在07年我還很純真的以為有希望呢?

  記得在初考的時候,我猜出了那個初考作文的題目。但是我故意沒有按照本來自己的想好的一切寫。就胡亂的塗鴉交卷了。

  天空依舊很清澈,什麼味道我卻不知。只有,一股股淡淡的涼意的微風吹襲周圍的。

  那時候我,站在高高的教學樓上,望望那些高大的椰子樹。真的好靜謐,記憶就是那麼的令人痛苦。

  06年,我就和他如初的了解了對方。他在一個重點高中讀書。後來我也不怎麼理會他。他闖入我的空間,留下了很多的留言條。他還說,你猜到我喜歡文學。我的空間全部文學小說,我那個時候我們學校老是考打字。我就捧着電腦天天在姐姐的的房間里學習五筆輸入法。那本《簡愛》小說,我買回來的。我正在電腦屏幕前,淺淺的一笑。也就不再理會他了。屏幕已關閉,我就會想起我的它。自從它走了。我就不再喜歡狗狗。有時候,就特意的想去吃狗肉。要是以前,我就算是餓死我也不會去吃狗肉。一切全卑微的讓我無法釋懷,傷感的一人獨自在秋日蕭條的等待,也不知為了誰的等待。一人,看看繽紛的落葉,就獨自一人靜靜的痴笑。每天就這樣淡淡的過去而來。真的好平靜,靜的讓我不習慣去爭取什麼成績名利。

  我的名利,就這樣的被扼殺了。

  06年的時候的初中同學錄語中,他們對我的評語就是覺得我很怪,他們說你的身材這麼好要不去……我不知咋辦,來到了這個學校后,我已經告訴自己,一定好改變我的樣式。我的無知與單純等到的是什麼?我的懊惱得到的是夜裡苦苦凄凄的失眠?被子在夏天也好似冬天一樣的寒冷。寒冷呀,就這樣挺不是滋味。懂得了放去了一切,沒有必要去討取他人歡心。

  06年,我就愛上運動。我喜歡上了跑步,因為種種原因。可以,讓我的心靈在最後呼吸一下,那種難受下感覺,宛如在死亡的邊緣的喘息。那個橄欖球形的操場,不管,在早晨還是在傍晚,我始終一人或是拉我的好同學去陪我。但是她們偶然的和我一起去,罷了。

  不知不覺我習慣那個樣子,一人穿着黑短裙子和白襯衣。打着領花,主演在成熟的職業學校。每天走路像鴕鳥一樣。我真的受不了,但是我不去中專學校,媽媽就讓我回家。我真的忍住了。

  真的好安靜,我的世界就像冰塊一樣的寒冷。多暖的暖流也無法讓我暖和。從小到大,我就在聽爸媽的話語。我身後有一個力量,那就是我信仰基督教。我把一切給與了他。不管如何,我還是得要堅強的活着。笑容依舊,但是有時候傷感起來有控住眼淚的了。憂傷成為我的記憶里的習慣。醞釀在我的腦海了。

  一個人的日子,也挺好的。班裡的有些同學她們,喜歡經常換男朋友。她們就是這個樣子,沒到多久了就和他們分手。之後,就會在夜裡哭泣。憂傷吧,我還是靜靜的沒有說什麼。安慰她們,又能如何。因為她們一哭泣就好了,睡著了就好。明天就又看到她們哈哈大笑了。過了一個月,她們的就會有新的男朋友。一切的事情,習慣就好了。

  笑一笑就好了,哭一哭,也就好了。

  突然間,我笑笑那個闖入我空間的友友,他長得倒是秀氣,可愛的樣子。可是我的心,就是那麼的冷酷的心。靜靜的我,習慣用文字里來交談我的話語。

  那年你高中,那年我中專。

  一樣的差不多的年齡,卻又有不同樣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我一不高興就會想起那個叫,俊的男孩子。這樣子,就慢慢的渡過了我的生活。我第一次,覺得有一種愛的感覺,那種感覺幻想了我對生活中的積極性。同樣的興趣,我覺得就可以了,就可以了。

  中專學校的學生,一般不喜歡我所喜歡的東西。我習慣一人,獨自在宿舍的一角靜靜的一人。練習着唯一,可以寄託的毛筆字。現在,每當看到,天空陰沉沉的時候。天下着很大的大雨,大風吹襲着屋內的一切景氣。我就會,回憶起那個少年時候的我。淡淡的墨香,那本自己喜愛的書籍。靜靜的安趟在被子里哭泣,在那個深深的月色中。

  09年。我鼓起勇氣去裸考。跟隨着哥哥的一起去高考。我就來了現在的學院。我和他之間的愛情也就慢慢的開始了。那年,俊,你說要來學院找我,我一回憶起家人囑咐。而又讓你傷心了,失望了。

  也許,你覺得會討厭這樣子的我。同意了,又拒絕了,又同意了,拒絕了。反反覆覆這樣子,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對你執念的愛。至少,我心裡明白。我是很喜歡你。我今天看了《一個陌生女孩子的來信》對於我來說。愛情就是一個人的事情。我從來沒有敢和你承認什麼關係。

  因為,我不敢去面對你的一切。此刻,我哭過的雙眼,默默的我真的後悔了。可是,我對你的錯誤的一切。我再也沒有力氣去,和你依舊下去。網絡真的不現實。我依舊還是那樣猶豫不決的樣子。

  後來,我發覺你慢慢的習慣了我這個樣子。我真的好害怕,爸媽的那個嚴厲的樣子。我不知為了什麼,我下了狠心,對你進攻惡毒的話語。就連我,自己也不能看的過去的字眼。你可以無法懂得我為了什麼,我這樣就是想讓你忘記了。即使,你很討厭我。但是,這樣子我才可以離開你。因為,我要學會慢慢的忘卻。

  心,也飄飄然然的了。

  後來的日子裡。一切就是這樣子了。我所以的短信和短息只有我一人的回復,沒有你的來信。突然間,好懷念你在上班實習的時候,我一發短息你就馬上回復我。那個時候,你身為一個警察,你說你看那個警察上班還和聊,我淡淡的一笑。

  現在,我和他一切也就沒有任何關係了,也許同樣的愛好,我為了你我付出了很多。死心塌地的那段時間裡,心中還是會想起你。但是,又能如何?我默默的含着眼淚寫完在我孤獨的生活中。

  從此,我就喜歡這樣子。一直寫文字,希望,俊,你。有一天,可以看到我寫過的文字。即使,你曾經忘記了我的名叫什麼。我和你相認知在網絡上,快到5年,我才敢於把我的名記告訴了你。日子過得真快,快得就眼看自己要畢業了。

  你的友友對我說,其實,愛很簡單。

  難道,我就不懂嗎?

  那些之前我們的一些事兒。今,又在學院里,獨自一人默默的回憶起來。到現在,我才明白他真的對我很好。

  我有我的苦衷了,又能如何。沒有任何的答案,可以解釋我的心情。我們相遇在06年,知道09年那個時候我們才開始真正的交流。相互有好感,可惜我一次又一次傷害了你。想開了,原來這就是愛情這樣罷了。

  那個黃昏里昏昏沉沉的我,默默的注視在那個溫暖的小屋子裡。不知是屋子溫暖了我,還是淡淡的希望,留意回想曾經的你們一切的美好。禁錮,我的心靈。在,望無邊際的遐想中溫暖了我。

  開始的一切,真的很美好。

  邂逅,那個眼神你我之間的眼神。心中的留戀,讓我難於忘懷。即使,我很不對,但是我對你的執念還是一樣的了。

  俊,愛情,宛如玫瑰花一樣艷紅,而你我的愛情就像飛蛾撲火。

  戲劇性的愛情,也許真的令人好笑,又令我在深深夜裡流着眼淚。

  在冰冷的床榻上,默默的糾結不安。我的回憶里的愛情,只是一絲絲的回憶。曾經以為,那個迷人心的愛情會降臨到我的面前。可是我執念,又是成為眼眸的潮濕。

  一念執着,又能任何?

  那個時候,我就好像瘋子一樣天天的漫途短信,發給予你。

  我再也,受不住自己這個失去理智的我。我給足了忘記你的勇氣,讓自己的心淡定下來。可是,那愛情的苦海苦苦糾結着我。慢慢的,剝削着我這個揉碎的心,我的神經不知是失去了控制,還是發瘋了。

  開始踏入那個,愛河之中。讓我不能自拔這樣子太令人膽寒了。一切,美好的回憶,就真的只是依稀的腦海里的回憶轉流倒影。身影里的凝望,不再有你在我的夢裡。

  落花有情,人卻無情。

  哎,俊。對不起,一切的回憶。就在,那個令我回憶的09年的暑假期間我們如昔的相知。

  遐想在,那個暑假裡我們的二人世界。

  我傻帽兒的一直持續在到現在,因為我對你的執念。

  影響和我的正常生活,也影響和你正常生活。現在這個時候,我冷靜的按住你的電話,在我的心中慢慢的沉寂下去。從此,我的腦海里,只是那個熟悉中你的電話號碼的痕迹。我再也沒有任何的力氣再去撥動它了。

  不知,現在清醒的我。回頭來,開始慢慢的嘲笑自己,以前的一切行為。可能,那是愛情令我失去了聰明時刻。真的想笑我,曾經固執的堅持不下去,不可能的那個所謂的愛情,那個愛情令我自己也覺得畏懼了。我感覺宛如,那樣的愛封殺了我正常的細胞。

  我對你的沉迷,那是以前的我。宛如,你今日站在我們的面前,我只有對你輕輕的一笑,默默的獨自一人走在一個和你不可以,再次相遇的街口。

  因為我一切的執念,只是我一個人事情。等到了是什麼?

  可以,隨意的嘲笑我的模樣吧!

  給予不了你什麼,我再也不敢騷擾里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你不在我的生活里。

  讓我,靜靜的消失吧!即使,是一開始是我所犯過的所以錯誤。因為,你也懂得這樣的執念長久下去,是不可能。

  網絡里的愛情,是不可靠。可是,什麼才是最可靠的呢?

  現在對於我來說,童話般的浪漫愛情又能帶給我什麼。

  愛,太可笑了。

  我曾經不顧一切的把自己的心靈的私語悄悄的告訴了你。我發覺,真的你愛理不理我的感覺,我的執念為了誰呢?虛假的一切,就放它走吧!

  這樣的曖昧,得到的只是你們同時的傷害。我拿着,我對愛情的美好的愛的嚮往走向了你,一切幸福也就沒有了。現在它卻又令我厭惡起來了,怔住了我對一切男孩子的厭惡中的噁心。身邊的哥們兒,越來越多了。

  彷彿,一切真的可以從來。我還是做個一個渺小的女孩子。

  據說她們的愛情很美好。我很羨慕,那些長得一般般的女孩子,他們可以把他們的男人心緊緊的鎖住。我發現我,連愛你的勇氣也沒有。你說,可笑不可笑?

  你說,這個冬日裡,一切美妙就是在冬日裡銀裹里光芒,淡淡的冬寒,喜歡淡淡的這個味道。

  希望,屋子裡散發出淡淡的茶花味兒。恬謐的他們,宛如可以留在我漣漪心海里蕩漾。倒是願意這個樣子,讓他們滋生在,我沒有任何光彩的生活中。

  絢爛里的一切,還會有一些黯淡的瞬間。

  俊,你讓我的孤寂的心靈有了安寧。每當,我獨自一人在夜裡抱着書籍回宿舍的時候。我感覺一股暖洋洋的洋溢。在春天裡的,種下愛的茶花。一個美好的夢,真的,那樣子太不容易。

  瀟瀟的風,我嘲笑的自己不敢面對愛情的弱者。我不再希望,你再次原諒與我。

  思念里的情懷,就讓他緊緊的跟隨秋天一切私語,和落葉一起起舞。秋波一樣的漣漪,那該有多好。不敢面對的的愛情,我為了什麼還要死死的執着下去了。我從09年,到現在你覺得可笑把!放心,我現在已經把一切的一切,對你的一念執着留在那個曾經不再單純的我。我把自己的心鎖住了,記憶也跟隨着它藏起來了。蒼穹呀,愛是什麼東西?

  宛若一切是煙塵里的笑話,該有多好?

  晚風裡,有一股股思念的挽留。

  我希望它,所有的喜慶留給你。

  我走了,我高傲的走了,帶着我執着的愛走了。我學會了,失去了你。我學會了,一人靜靜的在燈光下默默的聽着音樂,葬了自己的心事。

  我的述說,一般也就這個樣子。

  邂逅那個情傷的我。現在,我把一切對於你的習慣,藏在我不和你不相同的地方。

  太過相似的人,很容易相互吸引,也容易相互討厭。

  我不想讓自己失去理智了。

  我曾經痴迷的一切。真的好像,朦朧里的夢境。不敢去伸手去觸摸它。

  我,靜靜的在獨自的小屋子裡塗鴉在宣紙上的梅花。一樣的令我回憶起,那個對你執着的愛。我微微的一笑,淡淡的你的一切藏在我的心中。希望,以後能夠在煙雨江南和你一起漫步在丁香的紙鳶傘下,那個夢裡的回憶。我的清荷,就是你默默的凝眸的情懷。想念在心間,那個回味中一切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就讓我們永恆在夢裡,在你我之間的影子里。我也懂得愛情里的影子不會實現。你說,我是你心中的花兒,那個詩戀的美好。

  宛如,可以就讓我在這樣在你花兒的夢裡。

  纏綿下去,永遠的有機會對你的依戀。你說好不好,我不敢面對你的愛情。真的,網絡就是不現實。學偵查的你,信仰的基督教的我,就只能這個樣子。

  現實里的生活中,我們理智讓他們羨慕。

  可是,我們的內心是一樣的寂寞和無奈。我不知,是什麼樣子的陰影。讓我學會這樣發神經的對待那些對我很好的朋友。可能,我習慣了把她們看成了你。因為,我很多無法解釋的委屈。唉,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了。我很想撥打那個,你在北京的號碼,告訴你我和最好的朋友決裂了。聲音里的沙啞,依舊還是有一些無奈吧!

  看到我和她的爭吵,我今天真的發覺我神經已經有問題。剋制了好長時間裡。安奈不知的情感,安靜的午後,我躲在被子里默默的哭泣。勾起,我對你的那無緣無故的傲慢和輕易間的吵架。因為,我們四個人之間的的友誼。真的,我不能持續下去了。大學的友誼,真的很難維持下去。

  明白了,你曾對我說過,小時候的友誼是最真誠的了。我終於明白了,我倒是懂得了你對我的一切的好。猥瑣的貪吃食物,那個虐待自己胃口的我。又該如何是好?我的要求不高,簡單多好呀!

  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邂逅的你們。求你們好好的珍惜。不要隨意的折磨一個人,這樣的愛情,就不可靠了。宛如,你們有很多的借口,很多的無法釋懷的感情。不要,相互折磨兩個明明相愛的人。就讓那個童話里的浪漫,有一次機會成為現實。我就是一個在愛情里看不到自己的愛的前面風景的人。出現的離奇又是有一些令人難於忍痛,愛就會……。

  執念里的回顧,我看到的只是一個我曾經走過的在紅塵的愛。

  我曾經對你說過,俊,一粒沙子,可以沉靜在深邃的大海,也可以吹噓在飄渺無邊的沙漠之中。

  空虛的一切,你甜美的微笑既然驚擾了我恬靜的心。你把所有的微波振蕩在我的心。

  微笑蔓延,怦然心動。

  我呀,還是隨意徘徊在今後的生活。還是持續下,我對你的一念執著?我的眼裡長含着一個對你深情的凝眸。只是現在的我,習慣性的推開被晚風輕撫起來的窗帘,淡淡的一縷夕陽。瀰漫在我屋子內的玻璃窗戶,外頭依舊朦朧不清。

  我,彷徨的等待,如悉的溫暖的幸福的味道,不知可否再次來過我的窗前?淡淡的一笑,即可以和秋波比凄涼,那凄涼中的柔情傷痕如何雙手遮住?

  希望你會悄悄的回來嗎?

  俊,現在離開了你。我如何讓我,試着摧殘我腦海里朦朧的黑紗,脆弱的神經慢慢的延漫在我如此熟悉的印記里。

  我默默的告誡自己,宛若那天我真的被黑紗淹沒了。帶着流沙里的洗禮,為忘記了你而去清醒我腦海里的擱淺!

  空虛的一切,你甜美的微笑既然驚擾了我恬靜的心。你把所有的微波振蕩着我的心。

  曾經以為我可以和你長久下去,我輕微的一鬧就是半個孤獨,留下我一人在我的路途,執著的默默守候,卻含淚摧殘自己那個本來面目就不齊全的心。

  俊呀,我,還是默默的膽寒試問自己。即使,宛如,淡淡的冬日裡微風。它們靜靜瀰漫散在我的眼前,搖晃的慾念為何一念執著。得到的,卻是人去樓空。因為,我看到那一片掉落的落葉。

  抱住花兒有春天的美好,但心卻是缺了浪漫的心,也明白追回不了春天的腳步?輕盈的平緩的風,也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為你獨自的尋覓中的愛的旅途。

  俊,我懂得了。在沿途,不知可以再次遇到你。讓自己的心,有一絲絲的波瀾壯闊感覺。人生的曼谷,即使繁花爭艷,得到的碩果不一定,就是自己採菊悠香見粉紅荷。喜歡,撬開自己收好的物品,純粹就是讓自己刺激。

  留個九個半心,只為我留了一個---------愛你心。(淡,恬,溫,雅,靜,潔,清,理,愛)愛自己。其他就全部給以你吧!

  夜裡,靜觀。

  俊,宛若,悄悄地安然睡去了。我願意自己,安睡晚年在喜歡的冬天裡纏綿的夢鄉。

  冬:那裡一景,你說雪傾城為了誰?

  我說,冬天宛如傾晨夢,一切宛若淡塵煙!乞討一個寂寞的光景……

  你說,雪花很美。

  夜深人靜,我倒是很清醒。

  心也醒了,夢也淡了。

  天空里的寂寞,俊,我很想告訴你了夜一切會好,趁心如意的去看夕陽和晨曦。可以這樣安逸,那該有多好?

  宛如你看淡了,不要真的淡,真沒想到我的海誓山盟一幻而過,而沒有任何的記憶?

  俊,你那小小的肩膀,是你贈與我的靠山。在我寒冷與無助之時,溫暖了我,躲藏了我。太多的恩情,確實我對你我深深的愛戀。你的贈與和纏綿在我永恆的愛。

  而我的小小心房是堅固了你,可以讓你勇於進取。在你溫暖的懷抱輕輕的撫弄你的衣裳,我微微的一笑卻給予你無數的浪漫欣賞,那樣的柔情他人是無法感覺得到。

  你在06年,你撐起我的雨衣,讓我躲藏在雨衣的世界中,用它來遮攔我模糊的光景。給予,在細雨綿綿中雨中漫步悠然感覺。

  俊,我想告訴你,我那個故鄉里的小花綻開了,你喜歡這樣嗎?

  這思念而愁悶的思戀,你宛若摘一朵花香留給我像春天的芳香,總是對我依戀單曲,在我的故鄉邊際里瀰漫。

  一個人在,記憶里的守住對你的深情的一念執着……可是我和你的愛,就這樣慢慢的消失在世界之中。一念執着,我的執着只是為了朦朧中的你。

  我的影子,你的模樣。

  俊,記得身為一名未來的人們警察,希望你懂得保護別人的同時,也同時保護自己,那年你告訴了我這樣子想……

  一念執着,愛在此時,忘在今時。一切的根源宛如有好的開始,一切就不會成為我朦朧的蛻變。

您正在瀏覽: 一念執着
網友評論
一念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