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前世的回眸今生的擦肩

【前世的回眸今生的擦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前世有多少次的回眸,讓我們有今生在茫茫人海中擦肩,我只知道相遇是緣!

  你是我生命中最樸實而美麗的相遇,忘不了敲擊鍵盤的歡笑交談;忘不了漫步鳥語花香的幽靜林間;忘不了簡單而有寓意的那頓午餐;忘不了你那帶有微笑的容顏;忘不了你微醉時聲聲的呼喚……點點滴滴的歡笑都收藏於方寸之間!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依戀;我不知道鮮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期盼;我只希望你我情誼像恆星一樣永恆,像鮮花一樣燦爛!

  如果,曾讓我們迷失方向的那路段,珍藏了我們相遇的短暫;如果,曾漫無目的那段車程,讓我收藏了你真實故事的辛酸……我情願把它寫進屬於我的那方藍天!

  雖然,我們只有幾個月的情緣,但這些足以讓我陷入情感的深淵,有時淚流滿面……現在我鄭重道一聲:再見!

  記住:倘若你流淚了,最先濕的是我的臉;倘若你悲傷了,顫動的是我的心弦!就讓那縷微風將陰雲驅散,其實天很藍;就讓架虹橋將岸相連,其實海不寬!我們曾經的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我們曾經流過的淚也是甜的,願你心如願!

  祝你快樂每一天,前世的回眸今生的擦肩,相識是最珍貴的緣!

您正在瀏覽: 【前世的回眸今生的擦肩
網友評論
【前世的回眸今生的擦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