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蝴蝶般思緒

蝴蝶般思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懵懵懂懂中總有些淚水,總是有那麼一點點苦澀; 走過了風花雪月,走過了梔子花開的季節,才領悟幸福只是一種快樂的感覺,快樂只是一份溫馨的回味,溫馨只是一番心情的愉悅,心情只是一段時光的更迭!誰是誰的誰,誰又是誰的依偎?當潮起潮落花開花謝,當平平淡淡走過了年年歲歲,驀然回首難免有點後悔,不是什麼在心中作祟,也不是懷疑自己的選擇,也更不是埋怨沒有太多歡樂的時刻;只是感覺有些欠缺,人生路上少了些點綴。如果生命可以假設,上天可以再給一次機會,一定要好好編排讓日子過得充實些!

  詩意浪漫的玫瑰,叩開了緊閉的心扉;芬芳將青春的璀璨譜寫,美麗彌補了年華的珍貴。意念中總有那麼一隻絢麗斑斕的蝴蝶,將未來映照的五顏六色!希望在生命中描繪,讓人滿懷信心去開拓跋涉;現實總有點事與願違,令人神往總是在海市蜃樓般的遐想中翩翩飛。憧憬鮮花和酒杯,夢像玻璃被殘酷所擊碎;但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靠酒精來麻醉,讓沮喪與痛苦扯住後腿,人生本來就是憑意志和毅力勇敢的跨越,面對現實又怎麼能逃避和後退?!日子靠一點點的積累,生活需要慢慢地咀嚼;摒棄人世間的是是非非,再剔除生活中的錯與對,攥緊在手的你我還有多少值得欣慰?!走出了愛情的曖昧,伊甸園就猶如一潭死水!愛情不是形影不離的伴隨,有很多時候或者事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對!寂寞在黑夜裡獨自狼狽,影子在記憶里慢慢憔悴;你領悟到生命的深邃,也就明白了愛情的精髓。愛情不是一味的索取和賜給,也不僅僅只是滿屋子的薔薇的芳菲,而是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的相互依偎相互理解!

  成功與艱辛的磨礪對決,事業與甜蜜的愛情搭配,不是每件事情都靠智慧,有的真的憑得是辛勤的汗水,和不辭勞累,還有那份鍥而不捨!落英繽紛的枯葉,在風中不停地搖曳;為了那份美毅然選擇了下墜,在馥郁的季節里重疊!它曾經也有輝煌的一頁,為了愛情掙脫了溫柔的包圍,這份勇敢讓世人敬佩!命運有起有落也有輪迴,不要為暫時的不濟而去犯罪!幸福不是五彩的泡沫和飛舞的唾液,也不曇花一現立馬就枯萎,它不會自生自滅,她要求你我努力地去追,哪怕是聲嘶力竭,哪怕是冒天下之大而不韙!

您正在瀏覽: 蝴蝶般思緒
網友評論
蝴蝶般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