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標籤:北師大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家長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XX中學首屆高三百天衝刺誓師大會,在此,我首先代表學校對各位家長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老師致以誠摯的問候,對刻苦學習、奮力拚搏的高三全體同學表示最真誠的祝願。

  同學們!今天,距離高考僅有一百天了。也許有的同學會感嘆:一百天,我還能做些什麼?我還能改變些什麼?我不妨套用偉人的一句詩“一百天太久,只爭朝夕!”不要小看這區區一百天。一百個日日夜夜裡,有四千八百個小時,二十八萬八千分鐘。而一百天後,我們迎戰的只有四場考試五百四十分鐘而已!在這二十八萬八千分鐘里,我們完全可以創造奇迹!

  同學們,風,從水面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同學們,我們從高考的舞台上走過,留下什麼呢?留下的應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無論何時何地都無怨無悔的全力以赴的拼搏。千萬不要讓你的精力和時間消耗在一時的享樂當中,當你竭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你將會收穫超出你預期的成果的百倍乃至萬倍的成果!同學們,成功正一步步向你走來!

  同學們,高考是一場激烈的競爭,在競爭中,勝利永遠屬於強者。所以,在今後的一百天內,我們也許對你們有更嚴格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我相信同學們能夠理解,因為作為學校、作為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學生能夠擁有錦繡前程,有所作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同學們,在高考的最後衝刺階段,在這人生最關鍵的時候,一定要牢記“認真”二字,不僅課堂上認真地聽,作業認真地做,試卷認真地考,而且操也要認真的做,地也要認真的掃,被子也要認真地疊。處處認真,認真就會內化為一種力量,一種素質,從而幫助同學們獲得高考的成功,以至將來事業的成功。

  為了同學們的高考之路由2012年6月的鮮花鋪就,為了同學們青春的夢想由2012年7月的喜報織就,在此,我要求高三年級教師要進一步增強抓好高考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忠於職守,精誠團結; 笑語鼓勵,熱情答疑;潛心鑽研,銳意進取;鬥志昂揚,全力以赴。

  我希望家長能在百忙之中多抽出寶貴時間來學校了解一下孩子的情況,看看孩子。多關心關心他們,多鼓勵鼓勵他們!或許,您的一個慈愛的眼神,一句溫暖的話語就會給他們無窮的動力,他們也定會在學習中感恩,在感恩中拚命地學習。

  我相信有了各位家長的全力關心與支持,再加上我們老師的辛勤、紮實的工作,同學們的頑強地拼搏和不懈地努力,我們一定能夠打贏2012年高考這一仗,向全縣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我深信,同學們是海燕,能勇鬥風雨;是雄鷹,能搏擊長空。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一定是勝利者,2012年高考定能夢圓。親愛的同學們,拼搏吧!成功從今天起步!

  親愛的同學們,請高考做個見證吧,見證你們的踏實勤奮、全力以赴!請高考做個見證吧,見證你們的迎難而上、永不言棄!請高考做個見證吧,見證你們的奮戰百天、高考夢圓!請高考做個見證吧,見證你們的明智的選擇!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XX中學教導主任:XX

  2012年2月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12年高三百日誓師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