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溫暖相伴

溫暖相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早很早之前,就開始厭倦了繁華,因為薄涼的心不敢觸碰冰涼的落幕。渴望的天長地久,還有那個溫暖相伴的人兒,一直在想象之中,在夢裡,在文字里。那時候,沒有人知道他是誰,我也不知道。

  某天晚上,迷糊的腦海里閃現一股橙黃色的暖流,在我的身邊纏繞,冰凍的心瞬時解開了,深深的一吻,從未有的甜蜜與美好伴着我沉沉睡去。夢裡,還溫柔地喊出了他的名字。

  清晨,陽光升騰,蒙蒙大霧已散去,冰霜也融化,只剩下滴滴珠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十指相扣,從這裡開始,愛,也從這裡啟程。我們說好了在一起,只願平平淡淡地過完這一輩子,那些走過的點點滴滴,就是我們的天長地久。

  太陽是那麼的暖和,我把所有的冰涼與灰暗都拿出來,放在陽光下暴晒。我知道我會痛,你也會心疼,可是過了這個坎,一切不就都好了么。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成為一個溫暖的女子,把一個完完整整的自己交給你。

  愛情千迴百轉,愛情之路,充滿了誘惑與荊刺,誰又能完完全全地相信不離不棄呢?社會的風氣如此,人們的行為那樣。雖然我們看到的是熟透了的愛情,但是又有誰不擔心會有一場暴風雨呢?

  那一天早上,我哭醒了。你輕輕地為我擦拭了眼淚,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對我說,親愛的我是不會離開你的;這一天早上,你也被噩夢驚醒了。我緊緊地抱着你,你也緊緊地抱着我。( 散文網: )

  親愛的,你知道我盼着溫暖的陽光盼了多久么?而且這陽光是那麼溫暖,那麼溫暖。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啊,我們沒有理由拒絕溫暖、拒絕陽光,而喜歡冰涼與黑暗啊。我們會組建一個溫馨的家庭,而誰又能忍受一個殘缺的組合呢?

  溫暖與蒼涼的距離,只是一個選擇的距離;圓滿與殘缺的距離,也是一個選擇的距離;聰明與愚昧的距離也只是選擇。一切都只在人們的選擇,僅此而已。

  親愛的,我相信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你也會努力為我攀摘的,只是我不要那遙不可及的星星,我只眷戀你胸膛的那一米陽光,那一個掛滿你眉間的春天,還有那一串串甜美的笑聲。

  親愛的,幸福如此,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呢?又有誰愚蠢到無可救藥,非要把這個溫馨的畫面踐踏呢?

  你的愛已融入了我的骨髓,我們的心已經串聯在一起了,愛以生命起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溫暖相伴,矢志不渝。

  南國微笑

  2013年12月6日 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相伴
網友評論
溫暖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