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粉蝶之夜色瀰漫

粉蝶之夜色瀰漫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心像冰一樣的冷,渾身感受不到一絲溫暖,不知為什麼,心情這片雲朵,突然下起雨來,不見陽光,這個屋子,靜靜的少了往日的喧鬧,也少了幸福的滋味。 只有鐘錶聲,滴答滴答的,打破了這份可怕的寧靜 ,我不想難過,可是,自己確實走在寂寞的路上,一個人孤孤單單,沒人陪伴,很是寂寞,看著錶上的秒針還在歡快的跳躍,看着時間從我的指尖輕輕滑過,我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只有被陰霾所籠罩,我即便是再美的花,沒有露珠的滋潤也會慢慢枯萎。

  心跳加快,瞬間我感到呼吸緊促,似乎快要窒息、每一份氧氣,都會變得彌足珍貴。窗外寒風刺骨,聽的見風的召喚,是在為我難過嗎,我的委靡不振,我的墮落嗎,我的自暴自棄嗎。自己彷彿像是一個人孤身在一片島嶼上,我大聲的呼喊,可,沒有什麼回應,內心的荒涼,長滿了滋生的野草,荒涼一片。

  無助,又有什麼用呢,歲月依舊,星晨依舊,我,依舊。我知道,有因就有果,種什麼種子,開什麼花。

  好想拉一顆星星,與我作伴,好想邀請月兒,到家裡做客,多希望,自己的嘴角能微微上翹,露出潔白的牙齒,讓我伸手可以觸摸到溫暖。

  好想脫掉鞋子,奔跑在遼闊的草原上,讓青青草地渲染我的衣角,讓綠色,擁抱我的心靈,讓寬闊帶走我狹隘的心思,就這樣,一直跑,要找到,小溪的地方,我要看到,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我要用溪水清洗我的臉頰,我的全身,滋潤着我的渴望。

  阿嚏,阿嚏,揉揉鼻子,拖着腮幫子,靜靜的發獃,思緒已經偷偷的跑到了遠方,不知到遠方的你,這時在做什麼,在想什麼,可曾還記得我,傲慢,淘氣,的女生。每每想起你,我的心就隨之蕩漾,像是湖面泛起了小小浪花,多想你那溫暖的手,牽着我的感覺,我的眼前像是看見了彩虹,五彩繽紛,你那一雙微笑的眼睛,是那麼迷住我的心,永遠都不曾忘記,你給我的感動。

  給我一杯用桃花釀的酒,我要醉一場,我要用淚水綻放出冰心玉潔的花朵,桃花園,荷花池,大海邊,是我多想去的地方,是我陶醉的地方,可惜沒有你,我只有獨自去欣賞這一份美景,讓思念濃濃的,化作一支口紅,印在我的嘴唇上,粉粉的。

  偏偏喜歡你,好感動的歌,我要牽着它陪我度過寂寞的夜。我要與自己交朋友了,這樣就不會太過傷心,有什麼話可以對自己說了。

  我要吃一顆蘋果,讓淡淡的果香,在我周圍環繞,咬上一口,到達心靈深處,驅趕煩惱。

  夜色,瀰漫。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夜色瀰漫
網友評論
粉蝶之夜色瀰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