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恍若如夢,亦非夢

恍若如夢,亦非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如戲。脫下鳳冠霞帔,抹去面部油彩,你是否還會記得,幔布閉上之前你我之間的感人演繹?

  塵緣如夢。睡眼惺忪之際,你是否對紅塵中,那一抹淚流的悲歌,留有一絲印象?會在別離之時,對我投下一絲不舍的目光?

  人海茫茫。在緣分的空間里,你我不期而遇。在相對的視線里,才發現什麼是緣。因為你的出現,我學會了欣賞,學會了想念,感受到了溫純和幸福。還記得初見時——那是倩影朦朧睡夢時,閉眼現其婀娜姿的思念。還記得初相識——白衣飄過久留香,玉指輕觸心蕩漾。還記得初相知——一絲輕嘆解卿意,攔柳入懷現笑顏。生命中有你,真好!

  在各自天涯的日子裡,對你不時的思念,或許就是我單調生活里最大的樂趣。偶爾的一個電話,或許就是我傾訴相思苦的最佳時機。我時常幻想,若有你相伴終老,那將會是何等的幸福?只因生命中有你,我便不屈於任何艱難險阻。只因生命中有你,我便擁有征服一切的勇氣。看遍世間繁華,也只相信你才是我心之牽絆,只認定你是我命中唯一、、、、、

  花開花謝,落雨飄雪之間,年華已逝。只嘆世事皆無定數,感慨那花兒常開,人兒卻是難留。又奈何那雨是當年雨,雪亦當年雪,偏卻那人兒不復當初,簡直判若兩人!久別重逢,相顧之下竟默然無語。鬼曉得當年那總聊不完的話題,此刻又鬼混在哪兒里?

  、、、、、、

  不管原因出於何處,可結果總要面對。或許分開是必然,儘管,那並不是我本意。

  我會更加努力,努力去工作,努力去尋求。混跡於世,或許,就該觸及傷懷,而後方得以成熟。

  人生如戲,但絕非兒戲,因為沒有綵排。

  塵緣如夢,但絕非睡夢,因為你醒后,依然在夢中。

  恍若如夢,亦非夢,喜悲愛恨具其中。

  (文筆可能不好,但我喜歡寫一些東西,以此來洋溢自己的內心,這樣的感覺很好。如果你也有筆墨愛好,又願意彼此交流,就做個好友吧!:)

您正在瀏覽: 恍若如夢,亦非夢
網友評論
恍若如夢,亦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