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停下腳步,看着你走遠

我停下腳步,看着你走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就這樣看着你走遠,或許是我這輩子心最痛的時候。

  沒有了曾經追逐到天荒地老的執着,沒有了每分每秒都想看見你的思念,也不再像曾經那樣拼了命的想擠進你心裡。我承認,我還是喜歡你,只是缺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着。

  我停下腳步,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不想去選擇繼續前行的路,只是看着你走遠,直到你漸行漸遠到我已看不見的幸福終點。

  那天,刪除了你的數百條短信,幾千頁的聊天記錄,記事本里曾經記錄過的點點滴滴,要知道就在幾個月前我還視如珍寶。沒有選擇全部刪除,而是就那麼一條條,一頁頁地刪了整整一天。我只是想讓自己知道心真的痛了,痛到再也不會犯傻,痛到再也不會想念,痛到再也不會像愛你一樣愛上別人。

  就在昨天,看見你,覺得你看上去有些憔悴,又不由自主的想給你打電話。1,18,188……****。****……188,18,1。就這樣一遍遍地輸入自己曾經再熟悉不過的號碼,又一遍遍地刪除,告訴自己,算了吧,也許只是自己心理作用罷了,即使她真的有什麼事情了,需要的,想要的也不是你毫無價值的關心。責備自己不該這樣,可是我還是這樣了。

  以前,幾乎每天總是在等着你的消息,短信,電話。你不會知道看見你笑的時候我是有多麼的幸福,你也不會知道,看見你眼淚流過臉頰的時候,我是有多麼的傷心,不知所措。現在,我不會再等了,以後,也不會再等了,我只是希望有一天自己放過自己,忘記你,不再愛你。

  我真的該忘記過去,放下曾經,給自己一個嶄新的,沒有挂念,沒有擔心,沒有愛過,沒有你的生活。就這樣靜靜地過着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賺些錢,出去旅遊,去看看自己想去看看的世界,多看幾本書,去了解一下另一個世界里的自己。

  我不會再主動聯繫你,默默地關心你,但是我可能永遠不會忘記,我愛你,愛過你。

  此刻,我停下腳步,看着你走遠。

您正在瀏覽: 我停下腳步,看着你走遠
網友評論
我停下腳步,看着你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