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曇花一現般的美麗,還有沒有,如此細膩的愁夢。

  回憶很短,可以說是一瞬間,我們還有記憶。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就算我們忘了,我們還仍記得。

  昔日的友說:那花已不再是那花,人還是那人。多年以後的現在,我們還會記得彼此的臉。友說:“你別想逃,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化成了灰,我也還記得你!你這個食言的傢伙!”但是,說罷,卻還是落了淚。彼此,凝視着眼眸中的淚花。

  還記得,那天,我們就着星光哭了一夜。

  或許,再相見,已是春去秋來一個輪迴,也已形同陌路。早已忘了我的存在。那年的落花,很凄涼,被雨點打落在地上。人生能有幾個知己?恍惚間,早已各奔東西,昔日的關係,早已不復存在。

  走了,什麼都沒留下,只徒留,幾分落花三分淚,劃了個,圈圈圓圓幾多愁。

  入秋了么,走在小路上,明明還沒有落葉,卻為何,我仍覺得,秋天來了呢?是我的心老了么?不,我還年輕,我還有着自己的青春。我還有一大堆夢,我還想看透命運的軌跡,我還有很多事沒做,我,還年輕。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我們自以為看透了人生,但在經歷一些事後,我們才發現,我們看得很淺,我們只是在無病呻吟,我們,根本就是沒有看過人生。只有在真正的經歷了人生的路程,我們才會成熟,真正的成熟。就像,秋天那初熟的果實,真正的經歷了春天的柔情,夏天的酷暑,秋天的夢想,最後,安然走向輪迴。

  友說過:我會在天涯海角等着輪迴的到來,我會在天際看夕陽落下,我會在星空下看着星星老去。我笑他多愁善感,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時間,我們還在青春里,我們,幹嘛去想那麼多事?青春,年少着呢。

  聽着悲傷的歌,我突然間明白:青春,早已不年少了。可笑我,還在哼着青春的歌,走過了那段時光。驀然間,我覺得很諷刺。諷刺我自己,把逃避當理由。我很懦弱,因為,我見了太多了生老死別,看着親人們一個個的離去,儘管,我盡了我的責任,我也實現了的承諾,我更找到了我的位置。但是,我卻仍然懦弱,每一次,我都選擇了逃避。因為,我受不了打擊,看着家人蒼老下去的面孔,我無言了。

  我,還年輕么?年輕吧,才15歲啊,我年輕啊。但是,我卻為何感到,一陣陣的無力呢?

您正在瀏覽: 年輕
網友評論
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