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留給了我.....冰冷

留給了我.....冰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凄涼的腳印 留下一行無法回首的.....

  冰冷

  落在已經寒冷的心顫的指尖

  無法融化成柔弱的水

  題記 只能無聲.....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守望着秋風,守望着白雪,守望着漫漫長夜,一地的冰冷......深深凝望,起起落落,一路風塵,疼痛憐惜。曾經冰封,一場邂逅,一生淚痕。

  我只是一隻斷線的風箏,在風中無力飄落,不畏懼翻山越嶺,飄落,飄落,不知何時才是盡頭。

  一把紙傘,幽怨了光陰,一曲前世情緣,孤獨了寂寞,一文蒼天有淚述說著我的曾經。我只是個有些喜歡文字的人,曾經,我愛上孤獨,沒有人讀懂我那無助,沒有人讀懂我那眷戀,也沒有人欣賞那滿是滄桑,滿是憂傷的淚痕,於是,我學會了寬容,我學會了了解,我學會了堅強。

  滿心蒼涼,我一如凍僵的冰塊,指尖是寂寞的替身,我排列着文字,蒼白如紙。

  曾經冰封的天地,冰封了自己,冰封了靈魂。

  整理一切,任風霜歷經,任過往曲折,任痛折磨,很深很深。

  本無絕隔,只是我心很痛,很痛...我想停留,回首,回首。不想再過問任何過往,一生的執着,斷斷續續的思緒,划不上句號,天空是否還有眼淚?獨自一人,冥想在自己的世界里,深深凝望,找尋着屬於我的地老天荒。

  我想有着一片溫暖的天空,用善良包容着我的任性和執着。或許,人生本來就是悲劇,誰也逃不出那些虛無和滄桑,當繁華落後終成空夢,前塵往事雲煙過,回首,落下數不盡的痛的灰燼。

  曾經的笑顏可曾為我?可不可以,為我停留一刻?

  在冰冷里遙遙回望,已經喜歡這樣安靜的夜裡,習慣這樣的冷清,迷戀在自己的角落裡,品嘗着孤單。

  也曾枕邊灑淚離別痛 也曾紙中落字賦心痴 也曾掩卷無語聽花落 也曾依窗望月 心碎問誰知

  日日看夕陽西落 掩盡鬧市繁華 夜夜枕書感悟那些往事 真的已若雲煙 累了倦了的心 如何才能不再孤單 可不可以,給我點溫柔?可不可以,跟我分享着孤獨?可不可以跟我分享着人生最殘酷的那份無奈?

  凋零一地,印在眉間,痛在心間,刻在人間。繁華盡,一生一世情,終究只是無奈,如果樹會哭泣,那麼落葉必定是它的淚水,如果落葉有家,那麼風便是它的去處,讓風帶走,讓我們不再嘆息它的落葉歸根。以蒼涼的姿勢站在荒蕪之處,看凄涼無數,用指尖挽住風的嘆息,沿着初春留下的墨香,找尋記憶中你瞬間曾經的溫柔。任撕碎的記憶舞盡繁華,任憂傷的字符頃刻素筏,纏繞在心頭的那抹餘溫,落了一地纖塵。清瘦了心底的呼喚。

  與寂寞相擁,你的笑容,隔着多月的依稀,在時光的輪迴里憂傷了我寂寞的夜,我深深明了。

  還記得,那夜,你在我夢裡,在我的溫柔里,好美。

  黯然嘆息,漫漫長夜,舞盡一記繁華只是我好委屈。

  千年前的一滴淚

  掉在百年孤獨的心書上

  合攏書

  仍可以聽到夾在傷楚的那一章節中的

  永恆的暗泣

  不舍-----

  若有來生,願心不再飄零

  點擊----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留給了我.....冰冷
網友評論
留給了我.....冰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