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對不起,我無心傷害你

對不起,我無心傷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無心傷害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在今天這個休息的時間,沒事情的時候,靜坐在電腦前,回憶自己在網絡里的一路風景,摸摸自己真實的心情,唯有你,我的陝西大姐,對不起,我無心搶奪你的愛人,你讓我一直愧疚到現在。

  ??你我本沒有任何的聯繫,只因為我與紅袖裡認識了你深愛的男人,並和他開始了交往。就在我和他彼此準備認真的交談的時候,無意的他說到了你,一個對他深愛4年的大姐,關於你們的故事,從他的文章里我也知道了一點點。或許就是因為針對你們長達4年的網絡愛情感覺希奇吧,於是,你就成為我想認識的一個女人。

  ??為了認識你,我偷偷的登陸了他的qq,記錄下你的qq號碼,加你為好友,開始和你的聊天。然而,在和你的一系列的交談里,你用女人特有的感覺,感覺我對於你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敵人,是一個可能要搶奪你愛人的魔鬼。

  ??於是,你開始關注我的文章,你開始憎恨我的出現。因為你覺得是我誘惑了你的愛人,打破了你4年的夢,粉碎了你痴狂的愛情。於是,你傷心痛苦,憎恨網絡愛人對你的背叛,仇視我這個輕薄的女人。經受漫長的折磨思考,你把這種憤怒發泄在你網絡愛人身上,你在qq里一次又一次的詢問自己的網絡愛人,他是否真的愛你。

  ??面對你的疑惑,他給予你最深情的誓言,今生只愛你一個。也就在他對你說這些甜言蜜語的時候,你為了保護,把他和你的聊天記錄複製給我看,並嚴肅的告訴我,他愛的是你,不是我!看見他對你的誓言,我沒有什麼感覺,因為這一切只能說明他不是一個值得我珍惜的男人,他也只是一個不會享受寂寞,一個把誓言當作兒戲的人。

  ??為此,我除了失落外,也就只有心痛。可是後來,事情發展到竟然讓我不得不哭泣的地步。因為你的疑惑,面對你的和他身邊真實的情人,感受到你們對他的指責,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在個人空間寫了一篇文字,把整個事情演變成為我輕浮的代價,漫罵我的無恥追逐,將他深愛的女人一一傷透,整個文章里充斥着對我的厭惡和漫罵。

  ??當別人把這個文字複製給我看的時候,我的眼淚宛如大雨,無法停止。我還能說什麼呢?我感覺語言都已經成為蒼白,心痛也不再是感覺,只有深深的悔恨,只有對自我的譴責,只有對網絡的一種重新認識。於是,我在淚水裡浸泡,我與怨恨里開始重新調整自己。我開始收拾自己飄落的思緒,掃落自己的短暫的思念,把心走出去,真正的離開了他,離開了一個醜惡的自己,把你深愛的愛人還給你。

  ??我離開以後,對於你們是否依然恩愛如常,我不知道,但是你卻是一直讓我牽挂到現在。如今,走過風雨,體會痛苦,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一個和自己相知如鏡的紅袖知己,我也擁有了深愛自己的男人。驀然回頭,再次去看看自己曾經的情感經歷,面對他熟悉的面孔,看見他寫我的哪個文字,我已經找不到了心酸,也沒有了一點感覺,只有一個模糊的影子,和一段記憶空白。

  ??可是大姐,在整個事情里,只有想到你,讓我有點心痛。我很想很想對你說聲對不起,我無心搶奪你的愛人。因為時間證明了一切,我不是他深愛着的女人,他也不是我永久的期待,彼此都不是對方要等待的人。現在雖然情去人散,但是你卻是我無意傷害的人。你是我與茫茫網絡里,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傷害過的人!

  ??

  本文作者:賀靜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無心傷害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無心傷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