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愛,一份懂得,一份陪伴

愛,一份懂得,一份陪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愛,需要的其實並不多,僅是一種懂得一種陪伴。思念很長,相聚很短,總覺得有許多話沒有說完;回憶很遙遠,未來很虛幻,總覺得現在才是永遠。一時的心動,不如一生的行動;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時的陪同。把時間,留給最愛你的人;把溫情,給予等待你的心。珍惜一個深愛你的人,更要讀懂一顆想念你的心。愛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就是一份心安。激情,只是精彩的瞬間;相守,才是永恆的溫暖。一心一意是鍾情,更是深愛;相依相伴是眷戀,更是不變。自私不是霸道,而是因為太在乎;抱怨不是小氣,而是因為沒被重視。給愛你的人一份安全感,讓情保鮮。愛要簡單,才能快樂;心要專一,才能恆遠。

  每一份感情,最後總會歸於平淡。一路的歡笑與淚水,沉澱了真摯的情感;多少的風雨與坎坷,考驗着身邊的情願。想念時的一個笑臉,讓心很柔軟;爭吵過後的一個擁抱,讓心更疼惜。左手牽右手是依賴,更是深情不變;兩心相知是懂得,更是無比眷戀。只要有愛在兩心間,平淡相守也是心甘,默契不語也是取暖。真正的愛一個人,不是美麗的容顏,而是美好的心靈;短暫的遇見,而是長久的相伴。心與心的相守是快樂,也是受傷時的港灣。愛不只是晴天的一縷陽光,更是雨天的一把傘;不只是一時涌動的熱情,更是始終如一的深情。真愛不需要過多的語言,都在平時的行動中體現。

  無論多麼親密的一份感情,兩人之間總會出現誤會與分歧。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沉默,只會加深痛苦。認真的解釋,是因為太在意;一再的詢問,是因為心太急。不給對方機會,就是不給自己機會,錯失了真情,會後悔一輩子。信任,是愛的基礎;包容,是愛的深度。感情不是遊戲,需要用心珍惜!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改變,也會寬容着你的壞脾氣;不喜歡你的人,你怎樣改變,也不會吻合她的心意。最美麗的不是外表,而是真誠的心地;最感動的不是一時的驚喜,而是一生相牽。感情,強求不來,而靠相吸;真情,揮之不去,因為在意。珍惜,那個能夠讓你做自己的人。這才是愛的真諦,情的美麗,緣分的交集。

您正在瀏覽: 愛,一份懂得,一份陪伴
網友評論
愛,一份懂得,一份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