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能這樣下去持續一程,也算慶幸。成長的過程會磨掉我的稜角,我的雄心 壯志以及躍躍欲試,最終成為一隻昏睡的雄獅,這就是成長?我開始不再飛翔,我停在了貌似很溫暖的光下,秋陽說你快飛吧,冬天會來的。

  我說不飛了,我心中的冬天早已經來了,只有停在光下我才可以幸福的死去。

  秋陽又說,我為你高興。

  真的?那選擇離去的鳥兒呢?

  我為它祝福。

  是啊,你是你,是觀看人間萬年風雲變幻的秋陽,你看透 了人生,也看淡了人生。

  你為何要生氣呢?難道你就是這樣來面對自己的嗎?

  人生路漫漫無期,要面對的歧視與排擠又何止是一朝一夕?

  再污穢的物體也要心田保有無暇凈地。

  否則,我敢斷言,他活的,存在的沒意義!

  意義是什麼?意義是人的感覺 ,你感覺到了也就擁有了,而我沒感覺到,一絲一毫都沒有,所以我會空虛,我的文學會讓你感覺 到慘。其實我懂自己的卑和賤,只是不願提起不願顧及,因為我知道 當我將它們拾回口袋裡,我會難受會丟了歡喜,所以不妨把它們擱置千里萬里,永遠不在街角偶遇。

  其實我也懂你的卑和賤,只是我不願 了解不願 挖掘,因為我知道 當我把它們看的面目全非我會崩潰我會瘋癲,所以不妨與它分別千里萬里,永遠相離。

  可這種對自己的逼迫,以自己的方式去塑造捏制想象和思想的手段,好無理。

  我 該去向哪裡?命運之手緊緊達拉我心,我的滑落是它的擔心 ,我的深陷是它的焦急。命運啊命運,命運的交響曲,它不動聽。

  小提琴公主的長裙在夏風裡,飛,揚,飄,盪……一直美下去。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