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天堂之約

天堂之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天堂之約 標籤:天堂午餐

  七月的風,溫暖而潮濕,我乘着這風急急來到你的身邊,我很怕,很怕錯過了你生命最後停留的時光,我想把這樣的時光捧在手心裡,讓它永遠不要流逝,就像我握着你手心的溫度,讓你感受這世間最後的溫暖。我的手有些涼,一直都是,但現在我要搓搓手掌,讓它溫暖如初,讓你再也感受不到人間的涼,只有溫暖,只有溫暖,溫暖着走完你最後的時光。

  七月的雨,突然而猛烈,我在嗒嗒的雨聲中輕聲呼喚你,你睜開眼睛看向我,我的聲音淹沒在了雨中,但你聽到了,你聽到了我最後的呼喚,你已再無應答的力氣,但我也聽到了你的應答聲,就如很多時,我走到你的門口,就用清脆的聲音大聲的叫你,你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回應我,生怕我失望的轉身。現在,你仍然沒有讓我失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記住了你的聲音,我也請你一定記得、記得我的聲音。

  在七月的一天,在雨季的一天,在一天的午後,在午後的某一刻,你終於安靜的離開了,上千個日日夜夜的苦痛,在這一刻,終於戛然而止。我的手背有些涼,有一滴淚落了下來,這是我為你落的第一滴淚,也是我為你落的最後一滴淚,這滴淚,承載了我對你深深的依戀,深深的酸楚,還有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只是這一刻,我就着這滴淚,欣慰的笑了,很多人欣慰的笑了,因為我們知道,你走在了去往天堂的路上。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天堂的存在,據說那裡沒有人間的紛繁複雜,沒有人間的凄風冷雨,更沒有人間的疾病苦痛,那裡的天藍的沒有一絲雲,那裡的水清得只見魚兒游,那裡只有安靜和祥和,那裡的一切一切總是讓人嚮往。

  很多很多年以後,我也會走在去往天堂的路上,但凡人間的種種,從此不會再憶起,不會再提起,但我會尋着你的足跡,循着你的聲音來找到你,而你早已辟好一個美麗的家園來等候我的到來,我們會在鮮花盛開的午後眺望遠方的一棵樹,又或者我們在陽光充足的午後和一群孩子嬉戲,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現在,你在走向天堂的路上,請你一路走好。

  很多很多年以後,你一定要在天堂,等着我和你的約定。

  —深深的悼念一位逝去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天堂之約
網友評論
天堂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