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給,我今生不能相愛的“兄弟”

給,我今生不能相愛的“兄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給,我今生不能相愛的“兄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最後的最後,我們之間,單純到一如初見。

  ——題記

  猴子,在你面前,我像一隻貓,在這個冰冷的季節乖乖的蜷縮着,生怕哪一曲奏不悅你的心弦,我會面對一個沒有溫暖的冬天。

  如果說今天短暫的獨處算是最後的最後,或許我們以後真的沒有獨處的機會了,甚至連見面都顯得奢侈。而月光下讀你,一切一如初見。你還是我初見時溫和,陽光的樣子,只是我們之間多了一種或許可以稱之為默契的東西。而它,讓我的歸路如此難捨,如此痴纏。

  生活中習慣了有你,習慣去讀你的喜怒哀樂,習慣去傾聽你的心,去包裹你的心情碎片,習慣看你的笑容,直到夕陽西下,花開庭前……,有人說,習慣是種日久生情的愛,我傻笑,我希望那不是愛,就這樣,做一個你能願意分享和傾訴的朋友,簡單到一如初見。

  每一次見你,都讓我的心感覺到溫暖。你不是夏日的陽光,但你是冬日裡的炭火,看到你的笑容,我的心如沐人間四月天。今天見你,看到你重感冒的樣子,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心疼了,以後沒有我“更年期”式的念叨你,你要記得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另外,“自己身體差,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了”的話不要再說第二次,我不允許。

  我們的談話,自然到一如初見,你說我走就走吧,混好了以後別昂頭走路,不記得“兄弟”。猴子,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境況,在你面前,你永遠是我需要仰頭看的“兄弟”。不要說我把你看的完美,我只是用不挑剔的眼光看最真實的你自己,傻瓜,任何時候都不要看輕自己。

  你又在覺得我在誇你了吧,現在對你的一字一句都源自內心,是的,你懶散,你憂鬱,你生活沒有規律;你遲到,你早退,你工作沒有動力……羅列你的不好還能有三篇大論,但是,這樣的你我也認,我看到的是你需要方向,需要理解,需要傾聽,需要真心以待......,有人說,朋友就是看到你的缺點還願意與你一起分擔和分享的人,我,願意做那個人,不管你同不同意。

  工作實在不喜歡,到時候就辭了吧,沒有興趣的工作只會耗費你的精力和時間,我不會再用些條條框框去規勸你,根據自己的想法,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只要你生活的開心,有活力,哪怕我在萬里之外,心是晴天。

  送你的藍山,不喜歡喝的話就陳列吧,只是覺得像你的品位,像你的風格,就託人買給你了,實在覺得對不住我一片心就嘗嘗吧,別忘記加點伴侶或方糖,不然會像我牽挂你的心,很苦的。

  最後的最後,我不說再見,我們就這樣分開,以一種親人離別的方式,但是,一定要記得來生我們不做“兄弟”,到那時,我會等你,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給,我今生不能相愛的“兄弟”
網友評論
給,我今生不能相愛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