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與生活

愛情與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情與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從來不希翼在人頭攢動的地方能夠邂逅美麗的愛情。人們常去尋找歡樂的場所——酒巴、歌廳、咖啡屋,除了寂寞和失落如影隨形,不可能帶來任何讓人感動的幸福時光和憧憬。

  陽光和月光每年或者每天開進世界的頻率幾乎沒變,沒有人能確知漸漸老去的容顏還能用鮮花形容多少年。一段人生就好象一曲即將與親人離別時的哀怨,用不着說累了、困了、乏了,他們都能理解誰都曾擁有過唯我獨尊、捨我其誰這般年少時的輕狂。

  春天裡確實會有百花爭艷。鳥兒也時常會用鄉音吐露對遠方的眷戀。但在我保留視線的地方,再也看不見魚兒自由自在地流連,一株高大的木棉孤獨地站在水邊,彷彿已經站立了上萬年。

  黃昏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就是不停地收藏思念。我,你,或者他去過的地方,會在不經意間將我們帶回從前。

  美麗、善良、年輕、熱情如火、陽光似的笑臉,永遠不覺得疲倦地設想今天和明天。握在手中的冰淇淋,即使不是來自北方某個傳說中的小城,也能讓我們想到雪的白,梅的香;一些用足印或手印做成的記念,即使沒那麼久遠,也可以賣不錯的價錢。

  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那麼嬌艷,也不知道秋天我們會在哪座城市結束纏綿。清明時,我非常用心地修繕了父親墳塋上的雜草,並衷心祝福它們前程美好。

  人生真的一點也不象戲,也不可能有真正的不朽和傳奇。我只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上了你,並且和你擁有一樣的心境,所以才得以有機會把自已託付給你,而這,也正是你保留至今的秘密。

  沒有一朵花獨自為某個人盛開,也不可能有某一段愛情專門為一個人書寫,我們站在陽光下,世界始終光明一片!

  春天可能會離開,冬天也可能會如約光臨。我們會失去年輕,失去記憶和光陰,但那有什麼關係呢?人生的路上,我們並沒有錯過任何美麗動人的風景!

  這不是愛情的永恆,是生活的簡單與從容!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生活
網友評論
愛情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