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幸福一家人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爸,今天是父親節,你在家還好嗎?想想咱們好久沒見面了,你是不是還是像以前那樣愛喝酒呢?是不是還常常和媽媽吵架?是不是還是不懂得照顧自己?

  爸,你說我不夠愛你,我只關心媽媽,可是你知道嗎?在我心裡,你一直是個偉大的爸爸,為了孩子,什麼都肯做的好爸爸。

  不是我做孩子的以下犯上,不是我做孩子的不尊重你,不是我不夠孝順與愛你,只是,爸爸,喝酒真的傷身,喝酒真的容易誤事,喝了酒媽媽會不開心的。

  爸爸,你時常怪我像媽媽一樣啰嗦,一樣愛管你的閑事,讓你在家裡沒有了男人的尊嚴。

  我只能說,爸爸,我們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了,才會怕,怕你那一天一不小心就離開了我們,所以,我怕你喝酒,怕你喝醉了,沒人照顧你回家,沒人去背你。

  我真的愛你,爸爸。真的只想讓我們的家和和美美的生活下去,我不喜歡你和媽媽鬧彆扭,我喜歡聽到你們開心的笑顏。

  從小我就知道,你和媽媽的吵架都是為了你喝酒,因為喝了酒的你不會管家裡的生計。

  而現在,爸爸,你為了我們讀書,你什麼都做了,你的手去打苦工得了風濕病,只是為了我高三那一年吃的好點,好好專心的考大學。

  你努力的把丟了二十年的書本拾起來,只為努力的學點知識,在村裡招協管員的時候能通過考試,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儘管少得可憐。

  爸爸,我回家的時候,我見到了一個比我這大學生還認真的你,坐在家門口,陽光柔和的落在了你的身上,我走過去,才知道,爸爸,你才四十歲啊!就有了一頭花白的發。

  我想我是最幸福的孩子了,因為我有一個為了孩子什麼都肯做,都會孩子改變的爸爸。

  今天的陽光好美,透過學校層層的密葉灑在石板路上,我特意的走去觸碰陽光,去感受以前在爸爸身邊時,給我的溫暖。

  今天,很美,因為我有個愛我的爸爸。

  明天,很好,因為我會為爸爸而努力。

  生活充滿了我們的愛,有了我們感受美好事物的支撐,這個世界才是一個傳說的天堂,才是我們一輩子無法捨棄的紀念。

  不管怎麼樣,爸爸,你為我和弟弟操勞一輩子,我一定會好好的,好好地努力,讓自己幸福,更讓你和媽媽為我們的幸福而感到幸福。

  爸爸,以前都是我不好,今後的我不會再和你吵鬧,不會再惹你生氣,我希望着我們一家人好好的,好好的面對人生。

  爸爸,我們也要好好的。

  好好的握住我們一家人最絢爛的幸福。

  最後祝爸爸父親節快樂!永遠的開心,永遠健健康康的,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家人
網友評論
幸福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