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故鄉的圓月亮

故鄉的圓月亮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故鄉的圓月亮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黛黑的天空被繁星、皎潔的月亮所點綴。許是它們過於絢麗,引來了不還好意的烏雲妒忌,阻礙了圓月的追逐。它在追什麼?哦,它在追遠處高山腳下的車子。

  哦,故鄉的圓月亮,別追了。我若是一隻鳥,我的羽翼必然豐滿,那麼我是時候飛出這座大山去追逐我的夢想。你阻擋不了我,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哦,故鄉的圓月亮,別追了。我知道你有千言萬語要囑咐我,我知道你擔心我。你害怕我面對困難會退縮,你害怕我我面對失敗會一蹶不振,你害怕我面對黑夜沒有你的陪伴會孤獨,你害怕......我都明白,你放心吧!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哦,故鄉的圓月亮,別追了。也許我很久不回來看望你,我不知道要在外面闖蕩多久。但是,你一定不要太憂傷,我一定會回來看你,會以你最滿意的方式出現在你的面前。你要相信我會對我的承諾負責,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再見了,故鄉的圓月亮!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圓月亮
網友評論
故鄉的圓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