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感恩,在生活中的點滴

感恩,在生活中的點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在生活中的點滴 標籤:感恩的心 雨中的樹 教人幸福地生活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忽然間找到了一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有多久沒有和家人一起聊天,聽聽他們的傾訴,排解他們的煩惱?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不要因為生命過於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也許失敗,我才體會到一句鼓勵的真誠;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着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着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帶着一雙善意而溫柔的雙眸去觀察這個世界,你會從喧囂中感到溫馨的柔和。感恩,只在點滴!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在生活中的點滴
網友評論
感恩,在生活中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