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早餐中的愛

早餐中的愛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早餐中的愛 標籤:雨中的樹

  父愛是一座大山,父愛是一片藍天,父愛是一片海洋,我們每個人都沉浸在溫和的母愛中!那父愛呢?

  早晨,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爸爸在叫我:"快起來,補習班馬上就要遲到了!”我揉着朦朧的睡眼,不耐煩地叫道:“哎呀,反正今天是周六,就給我再睡一下。”說完,又鑽進暖和的被窩了。爸爸聽到這一句話,氣就不打一處來!

  他衝進我的房間,掀開我的被子,拽着我的胳膊,把我拉了起來。把剛進入夢鄉的我又搖醒了。我坐在床上,耷拉着腦袋,眼睛半閉半睜的。我準備把被子重新蓋在我身上時,接着就是一陣鋪天蓋地的批評:

  “我每天這麼早起來給你做早餐,你到好,睡在被窩裡,舒舒服服的。現在早晨都冷了,你自己去熱吧。我告訴你,從明天開始,你自已起來做早餐吧?"說完,丟下我,就出去了。

  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床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鼻子一陣陣的酸,把床邊的拖鞋踢得老遠,心裡不斷的抱怨:居然要我自己做早餐。哼!

  第二天,我在做早餐的時候,不小心被燙到了,燙出了一個水泡。爸爸不動聲色地給我上藥,然後繼續幫我把剩下的早餐做完。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賴過床了。

  父愛不像母愛那麼柔和,那麼溫暖;但它對於我們的人生有很大的作用。父愛,一切都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早餐中的愛
網友評論
早餐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