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老公,我想對你說

老公,我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老公:

  不知道要多久你才能看到,心一直平靜不下來!第一次聽你對我說那麼多,工作上的、思想上的,雖然這曾經是我渴望的,但是卻來得那麼晚.

  多少次一個人獨自躺在床上,渴望你陪在身邊.只是想緊緊依偎在你溫暖的懷裡,靜靜地在一起那怕什麼也不說、也不做。感覺心裡不是那麼孤獨.不是自己在唱獨角戲,而是你的主角.就象你在體育場偷吻我一樣,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一抹紅暈不經意拂在臉上,那樣激情,讓我彷彿回到了初戀時的甜蜜。或許你會覺得我矯情,覺得那只是小年輕人才有的行為.可是女人天生愛浪漫啊。別以為結婚十年的女人,就遠離浪漫了。別讓我每次都有獨舞的感覺,快樂抑或是悲傷.我也想不舒服的時候你殷切地陪在身邊噓寒問暖,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無助時聽到你說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言外之意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這讓我多傷心,你知道嗎 時間久了,我已經覺察不到你了.

  本來以為買了新房子、買了車,環境、物質改變了,我們的關係也會改變.

  可是,一切還是老樣子,這是我不願看到的啊!

  頭痛欲裂…………………………….

  今夜看到你脆弱的樣子,我難過的要命.可是我不知道怎樣做才能使你放心,也許我心裡缺乏你給我的安全感吧.想靠近你,溫暖我啊!有時那溫暖就象透過烏雲間隙的太陽,我掌開手想握住時,卻轉瞬即逝。一次次的冷言冷語,致使我們在漸行漸遠,想靠近你的念頭也在冷卻,也許你不喜歡我離你太近吧.

  面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以前在移動公司總是通過電話和別人交流,現在反而不知道怎樣和人面對面交流了,尤其和你!

  有些東西能證明了過去,但能證明了現在嗎

  因為我愛你,你就可以踐踏我的自尊嗎

  當初我也是在語言上給你極大的壓力,所以現在我不想這樣對你!我找不出合適的語言,我每說一句話都讓你琢磨半天,我知道你需要發泄.所以我選擇沉默.有時傷痕時間可以淹沒掉。

  昨晚一場淋漓盡致的MAKELOVE感覺好得不得了,思想上放鬆了不少,心也不那麼揪着了,所以睡得格外香甜.夢裡沒有猜疑,沒有壓力….不用擔心你什麼時候會突然不高興!如果永遠都是這樣,該多好。可是一旦醒來,那種壓抑的感覺如期而至.

  對我好一點,應該不那麼難吧.

  昨天下午開會坐在你身後偷偷地看你,還從來沒這樣看過你呢,暗暗地偷笑,我們多傻啊,把時間都用到生氣上.人平均活到72歲,我們已經過了一半,除去我們彼此工作的時間,我做家務的時間,去看老人的時間,我們能剩餘時間,還不抓緊時間好好珍惜.

  最喜歡聽你說的一句話:漂流遇到暗礁險流時,你總很無畏地說:別怕,有我!

  最喜歡和你手挽手走在街上,我會戲謔的說:別人看到我們倆這樣,會覺得我們象幽會,而你淡淡地說,那又怎樣!那時的你,多帥氣!

  最喜歡和你走在清晨的街上,雖然空氣不是很好,但是心情平靜地陪在你身邊,覺得安慰。有點奢望,一輩子就這樣該有多好!

  最想說的一句話:對不起!!!!雖然有時做事的方式,方法不是你喜歡的,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於你眼睛看到的事情本象不是我原本想表露的,就象在眾人面前你無所顧及地大聲呵斥我,這大概也不是你的本意吧!

  因為最愛的人往往會原諒自己,所以我們才會毫無顧慮對方的感受,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言詞激烈的語言吧.

  讓我們前嫌盡釋,和好吧,別在互相傷害彼此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公,我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老公,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