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浮生如夢緣逝若痕

浮生如夢緣逝若痕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文/素問

  時光如水,輕逝無痕,塵緣起落間,枯榮一片花簇。

  曾幾何時, 生命凈白如紙,浮世雲煙,漸染出濃重的彩,深沉的灰。當歲月的風刀開始肆意侵蝕,生命終是散發出冰冷的血腥。

  一杯紅酒,半曲憂傷,腦海浮現出明明滅滅的舊時光。牽過的手,走過的路,淺淡的笑,微疼的慌,終是遮掩了骨里的傲,命里的強和情意綿綿的不勝嬌徉。

  河畔的楊柳,依然隨風輕舞,那被刻入軀體的名字,曾經帶給它怎樣的哀傷?歲月不語,積怨成霜,在你無盡糾結的內心世界里,是否曾真的在那一刻想過---永世?還是僅僅紀念,反覆地彷徨?

  多少個瞬間,以為你會給我一個驚喜,半生的期盼,終究墜入絕望的深淵。愛如懸崖上的花,卻兀自萎謝了,你痛嗎?還是你的心中埋有比這更深切的心殤?( 散文網: )

  斟一壺老酒醉胸口,情難守夢也遠走。如若命定如此,甘願不悲不喜,靜靜與你,揮別在各自朝聖的路上。

  冬日的雨,落進你的世界,蒼涼了我的夢魘。開始在沉默與美酒間,藏起過往,在漸行漸遠的歲月中,絕決和遺忘。

  風花雪月,日落雲消,歲月揚起百年的風塵,承載着宿命輪迴的滌盪,糾結纏綿的紅線,一如褪盡斑斕的流年守護伊人不待的殘窗。

  獨步黃昏,素顏如水,於蒼涼的荒野,豎立起塵殤的銘碑。

您正在瀏覽: 浮生如夢緣逝若痕
網友評論
浮生如夢緣逝若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