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櫻花落,是傷

櫻花落,是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學校的櫻花開了,美美的花瓣似雪,往樹下走過,淡淡的飄香是傷。

  ——題記

  ——文∕落櫻

  我喜歡櫻花,可是我自己不知道緣由,感覺里櫻花像詩,像自己想要找尋的愛情。每每自己走過櫻花樹下,莫名其妙的傷感就會湧來,或許現在的我對愛情的渴望蒙蔽了心,而不會珍惜身邊更美好的,明明知道,卻忍不住還是要這樣沉淪。每一天像個廢物地活着,有時候覺得好累,茫茫然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情緒也會變得飄忽。

  今天櫻花飄落了,滿滿的一地,她們瞬間的美麗換來的是滿地殘堪的花瓣屍身,靜靜的踩在她們的身上,心裡泛起疼。經常在喝醉的時候發發酒瘋,感覺好好的,經常在喝醉后,希望學校那一條幽長的小道能一輩子走下去,天灰濛濛的,細雨灑在臉上,混合的是酒精麻醉后眼睛的淚,輕輕拭去,默默問自己:“在哭嗎?我想你不會?”。

  在我心裡,隱藏了多少自己的秘密,恐怕連我都不知道,有時候喜歡享受這世界的一切,在昏黃溫暖的黃昏,在美麗的小山頂,看着滿山的花草,靜謐的生活讓自己衝動的想與之融為一體,淡淡的草香飄進,心曠神怡。

  在高中,或許是我人生最美麗的經歷了。學校有一顆大大的櫻花樹,春天,她就開滿了校園的小院,淡淡的香,淡淡的愁,淡淡的像我強烈的愛戀。那是孤僻的我喜歡看春天,看校園裡那棵櫻花的春天,一個人,很靜很靜,於是我愛上了春天,更愛上了那春天裡的櫻花。不曾想過,大學里也有櫻花,可是,我找不回我那似水流年裡的記憶,唯一不同的是現在孤僻看櫻花的可能不再是自己。

  或許有一天,我會在夢裡回到那棵櫻花樹下,靜靜的坐在那裡,聽花瓣飄落身旁,靜靜感受她的美,感受我們曾經一起逝去的青春,傷懷我們不曾有過的愛情,我所渴望的是,那天我不會把曾經的自己改變的面目全非,完完整整的自己守着你掉盡最後一滴淚,呵呵~那時~我想我不會再踩過,會陪着你。

  春風冷冷的吹進衣袖,緊緊的裹着衣服,一個人,淡淡的從你身旁走過,因為~我不願看那春風,擦乾你最後的淚。

  但在我心裡,你掉落的是傷,風,抹不掉你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櫻花落,是傷
網友評論
櫻花落,是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