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孤單時想你

孤單時想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旖旎的朝陽透過薄如蠶絲的紗窗,那一抹亮色靜靜印在房間的地板上,就如你那美麗的容顏烙在了我跳動的心上。

  你是我愛的人,使我魂牽夢繞的那個人,你的臉旁,你的眼神永遠被定格在了我記憶的最深處。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更希望你想擁有的一切,我都能給予,而那卻只能是幻想,是美麗的童話。

  也許我前世欠了你的情,也許前世你不能讀懂我的愛,今生我還,卻又無能為力。我為你相思,為你痴狂,可面對你迷人的眼,逃避卻是最好的良方。我們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只是匆忙的相逢者,最終會離開,最終會離別。

  人生路上總有太多的痛,有太多的不平,可我卻從不知道寂寞的人生何時才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望川河畔的那一葉孤舟,不知為何千百年來,不曾為任何人擺渡,也許它在等待,等待那有緣人,誰知,在等待中卻已腐朽,待到有緣人時,孤舟卻放棄了為她擺渡,千年等待,千年苦,等待千年義無顧。

  我只能落寞的等待,希望在遠去的路上再偷偷看你幾眼,並在心裡向你說聲珍重,也許愛在放棄時才是最美麗的,那就讓這最美的瞬間化做一滴淚,落入心中。在未來遙遠的路上,依然孤單時想你!

  原創散文( : )

您正在瀏覽: 孤單時想你
網友評論
孤單時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