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可悲的命運

可悲的命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好溫暖,這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我到底是誰,我是······

  夜裡,總有那樣的一個夢境。月亮高高的升在空中,周圍一顆星星都沒有。月亮底下是孤零零的我,四周都變得很黑暗什麼都沒有,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陣凄涼的哭聲,我向那哭聲傳來的方向走去,突然發現!有一個小男孩蹲在地上哭泣,我慢慢向他走去,原來!那蹲在地上哭泣的小男孩竟然是我自己······

  生活的挫折與痛苦的日子,令我失意到極點。在我的心中壓抑着許多事情令我每天都煩惱不已,有時候我竟然有想了結掉自己生命的想法。我突然間覺得我是一個很不幸的人,從小到大都沒有一次快樂過,都是在這被束縛世界中生活,留下的也只有那凄涼的回憶。

  有時候我想,我如果是一隻鳥兒該多好啊!展開翅膀,飛向那藍藍的天空,離開這讓人傷心的地方,再也不會回來。但!那只是一個夢想,是空虛的,永遠不會實現。回過頭來我也只能接受那可悲的現實,這是我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可悲的命運
網友評論
可悲的命運 暫無評論